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任命西影演员剧团副团长 范冰冰感谢老影人鼓励


  近日,范冰冰在西影集团新老交替之时,被任命为“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并且主要负责艺人培训方面工作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起多方的关注。

  对于西影集团的任命决定,范冰冰表示非常感谢老一辈电影人对青年一代的鼓励,会听领导的话,尽力按任务指标完成工作。

  从一个小配角,到老板、剧团副团长,范冰冰十年来的努力有目共睹,早年间就已开办“范冰冰影视艺术学校”,进行影视新人的挖掘和培养。身为80后生人,却拥有了“百花影后”,“欧亚大陆电影节影后”以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配角”三顶桂冠的肯定。而自去年成立个人工作室后,范冰冰担当制作人出品的第一部电视剧《胭脂雪》于今年3月开始在各地播出后相继夺得收视桂冠,并于8月末登陆香港,令"范冰冰工作室"的品牌一炮打响。而第二部精品电视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也在紧张的前期筹备过程当中。

  工作方面红红火火,公益方面范冰冰将爱心化为行动力,范冰冰一直以来都积极投身公益慈善活动,担任过多个活动和慈善组织的形象代言人或爱心大使,参加过数十场公益爱心活动。而在汶川地震之后,她设计了为四川加油的T恤,并自己率先认购;在不久后又赶往灾区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为灾民们添置了视频接收设备,保证他们能够看到奥运会;身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的她成立了个人爱心基金,开创出让大家捐款更方便的“短信捐”新模式,让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把做"公益当成一种习惯"。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