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版《天眼》热播 黄俊鹏掀起悬疑剧热潮

黄俊鹏《觐天宝匣》中帅气造型

  根据网络走红小说《天眼》改编,黄俊鹏、王千源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正在各地热播,这部精彩纷呈的悬疑大剧一经播出便受到了观众的追捧,荧屏掀起一阵悬疑剧热潮。

  《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是一个以盗墓为载体的悬疑推理剧,被称作是“有中国本土风格的《达芬奇密码》”,讲述了东北抗联时期,一伙参加抗日的土匪为筹集军饷,决定盗掘皇太极陵。在揭开尸骨脸上的黄金面罩时,发现皇太极双眼之上的额头上,竟然还有一个孔洞,也就是传说中的“天眼”,土匪们仓皇逃出。就在回山的路上,神秘的死亡开始了。现代主人公肖伟从祖父临死前所留下的一只神秘莫测的“盒子”开始探寻,竟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历史谜团,最终一步步揭开盒子和“天眼”的秘密。故事中涉及到很多诸如锁术、机关、盗墓、周易等中国传统的民俗文化,对这些传统技艺的展示,也是此剧精彩看点的一部分。

  实力演员黄俊鹏,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井冈山》中的陈毅,《终极目标》中的梁俊超,《庚子风云》中的鲁永,《非常道》中梁龙,《狼毒花》中的日本军官龟田少佐等等,每个角色都有所不同,而黄俊鹏还是能够演绎的游刃有余,将其多变的一面发挥到了极致赢得了导演和观众的喜爱,并还得了个“千面演员”的雅称。此次在《觐天宝匣》里扮演土匪头目崔二侉子,崔二侉子生活在山寨,带着一帮兄弟过着清静的生活,可自打接触盗墓里的神秘盒子第一天开始崔二侉子和十大金刚的命运就被改变,眼看着兄弟伙一个一个离奇死亡,崔二侉子只能就此作罢,和肖伟(王千源饰)一起展开了调查,可事实的真相并非如他们想得那样。黄俊鹏精彩的演出再次征服了观众,“沧桑的外型,纯真的眼神”,观众这样评价着他。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俊鹏 | 崔二 | 皇太极 | 王千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