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迷雾重重》招热抢 吕一“偷师”王学兵

陈家妹(吕一饰)和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

  大型剿匪夺宝悬疑惊悚剧《迷雾重重》未播先热,刚在横店杀青不久便引起了各电视台卫星频道的注意,纷纷预定,贵州卫视更是将它作为09年重头大戏推出。《迷雾重重》有着中国版《国家宝藏》之称,由吕一、王学兵、吴庆哲、王力可联袂主演。该剧因故事情节精彩、演员阵容强大在筹备期就受到了广泛关注。

  青年演员吕一首次穿上军装扮演女军人“陈家妹”,尽管是第一次触电,但精彩的表演受到了导演的大加称赞,“陈家妹这个角色在本剧中有着穿针引线作用,因为有痛她的哥哥陈元地(王学兵饰)和爱她的李红河(吴庆哲饰)在身边,人生从此不再平淡,从一个农村小丫头到抗日女英雄,陈元妹的蜕变让人惊讶,这个人物非常复杂,变化特别多。没有一定实力的演员很难演好这个角色。但吕一演的非常的好”。

  吕一也一直强调要向王学兵老师学习,“他话很少,只要和我说话,就一定是台词,这是为了让我们找到最合适的感觉,他确实是位很资深,很有经验的好演员。在拍摄中能和他学到很多,他拍戏时,我总会在一旁偷师”。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 陈家妹 | 吴庆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