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靓颖要开唱 不学王菲避谈李宇春(图)

  离12月13日上海个唱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昨日,张靓颖向记者透露演唱会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当晚一定会给歌迷一个全新的亮相。在这个有着新专辑推荐会性质的个唱上,张靓颖表示曲目将以自己的歌曲为主,翻唱作品的比例很小,这对于一位从选秀节目脱颖而出,且又是非创作型的歌手而言当属不易。而对于外界有评论认为张靓颖为多部影视作品主题曲配唱,唱腔上有意模仿王菲的说法,她极力撇清,表示“这只是个人的感觉”,在谈及一年前就曾在上海大舞台开唱的“战友”李宇春,她也表现得相当漠然。


  开唱又赶在发片前

  唱片市场不景气让歌手在宣传上也使尽了招数。虽然张靓颖表示今年在北京和上海的两场个唱不同以往的歌友会性质,但推销新专辑的意图仍不言而喻。她也透露,演唱会上将有一部分曲目来自新专辑,大多以说唱和爵士风格为主。而曾被视为其杀手锏的英文歌曲和海豚音,张靓颖表示只会带过,不会重走老路。稍显遗憾的是,一直想尝试创作的她仍未交出满意的作品,“这次不会有自己的原创作品,还是需要积累。”

  据悉,作为张靓颖首场正式个唱,演唱会将被分为影视作品主题曲、经典情歌、说唱以及爵士等单元,对其实力无疑是一个全面的考量。

  有意与王菲划清界限

  自从张靓颖为大量影视作品配唱主题曲,外界的评价就不离“酷似王菲”之说,甚至连林夕都大赞其具有王菲的潜质。能与王菲相提并论并不掉身价,但张靓颖却不愿谈及这个话题,“其实你来听我的现场,就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她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自己个性的一面,“虽然不可避免被人拿去比较,但我自己明白要的是什么。”

  尽管有意与天后划清界限,但首开大型演唱会的张靓颖却是一派“大牌”作风。她表示经纪公司完全放手让她设计操办演唱会,她所提的要求也都基本满足,并不像大多数新晋歌手那样,会因成本问题而被束缚手脚。据悉,张靓颖在演唱会的乐队阵容上不惜花费重金,邀请到了玛丽亚·凯莉和迈克尔·杰克逊的御用班底,包括电声乐队以及和声,而管弦乐队也是清一色的欧美资深古典音乐人,这样的阵容就算在一线华人歌手演唱会上也属罕见。

  昔日超女交情不一

  离开选秀舞台的超女境遇不尽相同,而签约华谊的张靓颖可谓平步青云,被问及与曾经同台的超女“战友”是否还有私交时,她立刻兴奋地说:“真的好巧,前两天我还和周笔畅一起吃饭!现在每个人都很忙,大家私下联系都比较少了。”张靓颖表示,即使大家见面也不会讨论工作和事业问题,大多是比较轻松的话题,可以保持比较纯粹的友谊。

  向来对立的“玉米”、“凉粉”两大阵营似乎暗示着偶像间微妙的关系。在张靓颖登陆上海大舞台之前,李宇春已于今年3月抢先在同一场地开唱,被“玉米”视为步李宇春后尘的张靓颖是否会面对被人比较的压力?她直言不会去考虑外界的说法,“嘴巴不是长在我身上的,我没法控制别人说什么不说什么。我只管做好自己的事情,其他的都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靓颖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