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逸臣生日“酒后乱性” 带别人女友“开房”

  最近凭电影《海角七号》翻红的范逸臣生日前夕(2日)和朋友喝通宵庆生。结果,他被爆,醉酒惹祸,对别人的女友又搂又抱,还“酒后吐真言”告白。

  这名“女主角”事后向自己的男友坦承自己“心灵出轨和一点点的现实出轨”。其男友知情后,在网上爆料,指本月3日早上6至8时,他的女友和女同事、某位当红影星及经纪人,一起到南部某汽车旅馆聊天喝通宵。隔天早上,其他人离开只剩下当红影星及他的女友独处时,当红影星突然搂抱他的女友,还说要和现任女友分手和她在一起。
范逸臣很有女人缘,据悉国中时期就有女生主动倒追。

  网友纷纷推测,当红影星就是范逸臣。求证范的经纪人小高,他一语暗示,范逸臣不只自己出轨,还“害”对方出轨。

  小高昨天证实,范逸臣2日当晚在高雄担任热门音乐大赛评审,因隔天是他30岁生日,所以活动结束后,在当地友人的邀约下,一起喝酒庆生。一行男女约6人最后还到旅馆续摊。

  至于范逸臣是否酒后乱性,向该女子告白?他强调范逸臣不可能说这种话,又说:“他喝醉时,怎会记得有没有讲这句话?”

  女友力挺范逸臣:有人故意夸大

  男友被爆和别人女友有出轨行为,范逸臣女友力挺他。
现任女友Maggie经常当范逸臣的柴可夫司机,接送他出入。

  范逸臣的女友Maggie昨天听闻男友的丑事后,力挺:“应该是有人故意夸大”。

  她还说:“他回来时很正常,没特别奇怪征兆,没有对我冷淡。”

  范逸臣则透过经纪人小高表示“很讶异、很荒唐”。他虽然没有承认自己出轨,但说:“当天很多朋友的朋友,我都不认识,庆生喝酒只是希望大家开心,只怕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若言语有误会造成对方不舒服,我感到抱歉、难过。”

  范逸臣喝酒惹桃花 有前科

  都是喝酒惹的祸!范逸臣逢喝酒就惹祸。
范逸臣2004年酒后忘形,当街撒尿。

  2004年,他两次因酒后忘形,而影响事业人气。当时,已有稳定女友的他,和丰华唱片的同事杨凯竹饮酒作乐,酒足饭饱后,两人还在暗巷中不停激吻、火辣爱抚。事后,他更当街撒尿,被台湾媒体拍下照片,之后形象重创。

  不料,凭《海角七号》咸鱼翻生的他见了鬼还不怕黑,频频在酒后忘形。今年9月份,他被爆和片中女主角田中千绘假戏真做,戏里感情延伸到戏外。

  当时,这对绯闻男女是随影片导演一起到夜店庆祝电影大卖。当晚,田中千绘拿酒敬范逸臣,他二话不说,立刻干掉一大杯生啤酒,还让田中千绘抚摸他的肚腩。两人交头接耳说悄悄话,乍看仿佛一对爱侣。

  不知是否酒精奏效,三杯黄汤下肚后,范逸臣的手开始不安分,手搭她的肩,双双一起消失去买烟。

  现在,他又喝出祸来。已有稳定女友的他被爆,和别人女友开房,还扬言要和女友现任Maggie分手和她在一起。

  曾为新欢撇旧爱

  范逸臣异性缘超好,也曾为新欢撇旧爱。
范逸臣和田中千绘雨天搭肩,共有一把小雨伞传出暧昧绯闻。

  据传,范逸臣和别人女友开房,扬言要和现任女友Maggie分手,和她在一起。虽然Maggie力挺男友,但其实,诸如此类为新欢撇旧爱不是没有发生过。

  出道时,范逸臣和有原住民血统的女友小萱被媒体目击戴口罩出游,恋情因而曝光。当时,发片成名的范逸臣对在台中酒廊驻唱的小萱不离不弃,还发表爱的宣言:“我们相信,会跟对方一直走下去!”

  不料,他事后与唱片公司同事杨凯竹(Maggie,即现任女友)发生“街头激吻喷尿”事件后,喜新厌旧,毅然和小萱分手,和Maggie发展新恋情。


  据悉,范逸臣的异性缘超好,国中时期就有女生主动倒追,但他对异性的口味,一路走来始终如一,现任女友Maggie、前任女友小萱,以及绯闻的田中千绘,都是留着一头长直发的大眼妹。

  本月23日来新宣传《海角七号》

  凭《海角七号》咸鱼翻生的范逸臣本月23日(星期日)抵新为影片造势!

  据今早最新消息,因《海角七号》卖4.5亿台币(约2000万新元)一跃成为台湾最卖座华语片男明星的范逸臣已订于23日来新会影迷。

  范逸臣最近人红是非多,究竟是真是假,或让当事人自己亲自说明。

  女主角田中千绘则与导演魏德圣于24日(星期一)抵新与媒体见面。

  这部台湾华语电影史上最卖座猛片已订于11月27日登陆狮城。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