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看台湾乡土电影 林志玲陪马英九落泪(图)

  台湾马英九总统与林志玲,出席台湾电影《一八九五》首映会,两人出场时都是眼泛泪光。

  台湾电影《一八九五》,让首度出席电影首映会的马英九总统与神秘嘉宾林志玲看得热泪盈眶,两人出场时都是眼泛泪光。

  导演洪智育及主要演员温昇豪、杨谨华、唐美云、张书豪、李佳颖等人也齐聚一堂,呼吁观众要了解台湾历史,支持本土佳作。

  从来没为任何影片站台的马英九总统,将在首映会上露脸的第一次献给《一八九五》,坦言曾经拜访过新竹北埔姜绍祖故居,对其抗日事蹟很感兴趣。


  他笑言,拍国片已很不容易,拍历史题材国片难度更高,而拍客语的历史片肯定是更不简单,希望《一八九五》能够继《海角七号》与《囧男孩》后再创台湾片新高峰。

  影片放映过程中,马英九数度以手帕拭泪,身旁的杨谨华与林志玲都有察觉,但两大美人完全不敢惊扰总统。

  散场后,马总统表示,片中各族群都能合作,很令人动容,而义民抗日情操感人,后代子孙不应遗忘这段史实,了解历史才会更爱这块土地。他为全片的成绩感到骄傲。

  以神秘嘉宾身分出场的林志玲,刻意从穿着到行动都保持低调,她看片时已感动落泪,一路红着眼眶走出戏院,盛赞所有演员表现出色,还紧握着杨谨华的手,为对方的演出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杨谨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