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剖腹当妈 陈秀丽生双胞女(图)

陈秀丽为了双胞女健康,让女儿喝母乳。

  “甜姐儿”陈秀丽,9月13日剖腹产下一对健康可爱的双胞胎女儿!

  目前跟随公干的老公在深圳居住的陈秀丽,接受本报访问时,开心的宣布她已经当了妈妈,且是双胞胎妈妈。她说:“我是在香港的一家医院以剖腹生产方式,生下我的2个可爱双胞胎女儿。”

  她也说,她是非常开心的,尤其是看着从自己肚子里出来的2个女儿,她说:“原来baby是可以这么可爱的。”

  谈到生产过程,陈秀丽透露她是怀孕38周后,于9月13日生下这对可爱的女儿,大女儿Viola刘,重2800克,有一头茂密的黑头发,小女儿Novea刘,重2500克,头发比姐姐少一些。
  陈秀丽一对可爱的女儿,大女儿有一头茂密的黑头发(右),小女儿头发比姐姐少一些。

  陈妈妈为了照顾女儿,还特地从马来西亚飞到香港,为陈秀丽做月子,熬煮补品给她进补。

  形容自己像大母牛

  陈秀丽透露,她仍在喂母乳,为了双胞胎女儿的健康,她希望能让女儿喝多一些母乳。她笑说:“所以我现在感觉自己像"大母牛",上围非常伟大,跟惠玉有得比,哈哈!”

  她也说,怀孕后身材走样了,重了19公斤,加上肚子里是双胞胎,到怀孕后期,她走路都要扶着又重又大的肚子,虽然如此,她还是觉得很值得,尤其是看着自己生下的可爱女儿,她简直无法形容自己特殊的感觉。

  家族有生双胞记录

  陈秀丽家族有双胞胎历史。

  她透露,从她的外婆开始就有双胞胎记录,到了她的母亲那一代,除了双胞胎,更有三胞胎的惊喜。她说:“我妈妈生下我之后,隔了5年再怀孕,肚子里是三胞胎,全家人都很高兴,很可惜因为不小心流产了。”
  陈秀丽是在2006年6月18日嫁给大她3岁的台湾鞋厂经理刘杰克。

  如果她也怀三胞胎,她立刻尖叫说:“吓死人!”

  问陈秀丽可想再追生男孩,她回说,有双胞胎女儿,已经够了,暂时还不想再生了。

  可是她的老公是家里唯一的男丁,看来她应该还是会努力多生吧!

  嫁台湾鞋厂经理 随老公港圳两地住

  《才华》新秀冠军的陈秀丽,是在2006年6月18日嫁给大她3岁的台湾的鞋厂经理刘杰克。当时她身披9英尺长白色婚纱,穿戴36卡拉钻饰,漂漂亮亮,风风光光出嫁。


  她的出嫁仪式是在台北进行,当天,1800平方尺的总统套房充当她临时女方家,另一半刘杰克带着媒婆及6个兄弟团上门迎亲,秀丽则有6个姐妹,包括:何咏芳,潘竖钦,曾诗梅,男女双方的妹妹等,开开心心的见证了这个过程。

  陈秀丽目前是过着少奶奶的生活。她透露,跟随公干的老公,香港和深圳两个地方住,有时候在香港,有时候在深圳。她很享受目前这样的生活,有了孩子后,她也更忙碌了,照顾老公外,多了2个女儿要爱护。

  问她可有想回来再演戏,她笑说:“我当然是想演戏,还是很喜欢,有机会的话会回来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秀丽 | 刘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