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 马俪文葛优贺岁片《桃花运》 > 媒体报道

《桃花运》范冰冰演技突破 变身搞笑“丑八怪”

  由银都机构、寰亚、安乐三大电影公司联合出品,葛优、范冰冰、邬君梅、郭涛、梅婷、耿乐、宋佳、李晨、李小璐、段奕宏、元秋等十多位红星主演的贺岁喜剧《桃花运》,已定下本月20日全国上映,提前打响贺岁档。从前天公开的预告片来看,除了葛优范冰冰等人的幽默激情戏,梅婷李小璐元秋等女星也集体大变脸,在形象反差和剧情错位中渲染“桃色喜剧”概念,探讨了婚姻、性观念、金钱、真爱等众多社会话题。昨日,片方又发布了几张范冰冰的“丑八怪”剧照,这八怪,分别是旧式发髻、厚瓶底眼镜、“的确凉”碎花衬衣、真丝围巾、满口烟台方言、天真憨厚表情、纯情撒娇方式和V字胜利手势,搞笑和颠覆指数直逼葛优的牛仔长发艺术家形象。


  接受采访时,范冰冰如此介绍这个角色,“她是一个会计,很保守,丝巾永远都不摘,洗碗的时候都不摘。”她不入流的外形下有着一颗追求真爱的心,无奈跌进了葛优布置的骗情圈套,但也是这个保守的会计,在《桃花运》预告片里,却和葛优玩起了从接吻到床戏的”一条龙“,引发不少网友争议。谈及此事,范冰冰说,这些戏份的喜剧性大过情爱色彩,因此拍摄过程中最难克服的是笑场,和葛优已是多年好友的范冰冰,看到他长发雅痞的形象就想笑,此外她在片中说的是家乡方言,”好好过呗“等撒娇词汇一出口就让人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葛优 | 李小璐 | 梅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