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嘉欣魅力不减 力保广告女王地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6日20:57 来源:CFP

  大连时代广场开业在即,为了彰显其作为国际知名品牌之家的地位,日前大连时代广场特别邀请了形象同样国际化的李嘉欣担任广告的女主角,而身为大连人的知名男模特郑宇光担任男主角更是不二人选,两人共同携手为大连时代广场拍摄了一辑开幕广告。

  在广告之中李嘉欣和郑宇光先后尝试诸多国际顶级时装品牌的最新秋冬服装,很好地展现出时尚高贵的时装魅力。加上国际造型师Mr. Sean K的全方位形象打造,配合极具特色的化妆,以多个黑、白为主调的造型,展示出“日与夜”的广告主题。日、夜不断的交替,代表着时间的更迭,时代广场一向以时间作为公司的标志,独特的创意与大连时代广场巧妙的结合到一起。

  曾拍摄无数时装造型照的李嘉欣在这次拍摄中显得驾轻就熟,非常专业的她,举手投足都充满魅力;而身为中国首位世界男模冠军的郑宇光,虽然首次与李嘉欣同场拍摄广告,但亦毫不怯场,他冷峻的形象,与李嘉欣的美艳实在是天作之合。

  对于这次被邀为大连时代广场拍摄开幕广告,两位均异口同声表示非常兴奋及荣幸,李嘉欣是第一次为东北三省的商场做形象拍摄,她说虽然没有到过大连,但是对大连“时装之都”的美誉早有耳闻,对这么多国际顶级品牌汇聚到大连时代广场感到非常期待。而作为2006年Manhunt 世界男模特大赛中国赛冠军和2007年世界男模大赛的冠军的郑宇光,更是能为大连的商场做形象拍摄感到高兴,本就是大连人的他一再表示,以后一定会经常到大连时代广场购物。

  2008年12月中旬大连时代广场将举行开幕典礼,届时他们又可以再次聚首大连大谈时装经,郑宇光更会一尽地主之谊请李嘉欣品尝大连有名的海鲜。也让我们共同期待,与李嘉欣、郑宇光相聚大连时代广场。

  
(责任编辑: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