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古巨基现场制作环保服装 爱心环保两不误

古巨基号召银行员工
古巨基号召银行员工

古巨基与社区青年志愿者们在一起
古巨基与社区青年志愿者们在一起

古巨基在歌友会上呼吁歌迷献爱心
古巨基在歌友会上呼吁歌迷献爱心

  古巨基当起义工了!昨天,带着新专辑《我还是你的》在上海进行火热宣传的古巨基,在密集的行程中特地抽出一整天时间来到“热爱家园”社区,在那里当起了临时义工。“热爱家园”是一个专门帮助老年群体的公益社区平台,古巨基在社区中遇见了很多投身公益事业的青年志愿者。见到心中的偶像,让在场的志愿者们很激动,纷纷争相上前同古巨基握手问好,而古巨基也很快同青年志愿者们打成一片,并身体力行的做起了当天自己的本职工作——包茶叶、打扫卫生,甚至还当起了临时电脑老师,手把手教老年人上网。

  其实一直以来古巨基对公益和慈善事业都倾入了极大的热情。在香港,古巨基就早以个人的名义成立了一个专门的儿童医疗基金,并资助了十几个来自全球各地的受助儿童。此番上海当义工,古巨基又把关注目标投向了老年人群,“现在我们这个社会越来越老龄化,老年人应该成为我们尊重和帮助的对象,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志愿者的行列,用实际行动去关心老年人。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捐款,能帮助到这次灾区中的受灾老人。”

  为了扩大“热爱家园”社区的影响力,号召更多志愿者的加入,古巨基特地走上街头“拉拢”路人,甚至还专程跑去附近的银行普及志愿者,并号召银行员工积极捐款,为老年人献出爱心。

  而在当晚举行的古巨基专场爱心歌友会上,古巨基演唱了《情歌王》、《还是好朋友》、《我还是你的》等新专辑的主打歌曲,同时也献上了《忘了时间的钟》、《好想好想》等经典作品,将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带向高潮。在歌友会上,古巨基现场号召场下歌迷,并捐出随身多年的万宝龙笔,古巨基表示,这只爱笔跟随自己很多年,自己也多次在公益场合拿它签名,可谓意义重大。最终,这支意义非凡的笔一举拍得五万元爱心捐款。而古巨基在倡导爱心的同时也不忘随时宣传环保,并亲自上阵在现场利用了一些可回收、可再次利用的物品,制作了一套环保服装。“环保和公益是分不开的,只有更好的珍惜身边的资源,我们才会有更多的物资去用于公益和慈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