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 话剧《奋斗》新闻动态

话剧版《奋斗》上演 “纯正”80后青春阵容

  11月5日晚,2008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重点剧目——话剧版《奋斗》在北京保利剧院首演。这部曾掀起收视热潮的石康名作,搬到话剧舞台上,情节更为浓缩,语言更加犀利简洁。张晓晨、袁成杰等80后主演并没有因为经验不足而有所怯场,“杨晓芸”于莎莎也因其突破性的表演,赢得了观众最热烈的掌声。

  话剧版《奋斗》并没有刻意将台词避俗就雅,舞台动作也没有刻意回避某些必要的亲热镜头。导演田有良在接受专访时说:“排练一个多月,我认为还是挺好的。
(跟电视剧)不能比,我说不紧张,其实还是有点紧张的。”

  话剧版《奋斗》演员清一色全部启用80后。从“好男”一路走来的张晓晨,一改往日的清秀腼腆,他饰演的陆涛虽然有些中气不足,依旧博得了阵阵喝彩;“向南”袁成杰在这些演员中出道较早,演技也更为成熟。话剧新星于莎莎曾在一年之中,主演了北京人艺小剧场的四场话剧,而且场场票房飘红,已经拥有了固定的话剧迷。“杨晓芸”这个角色对她而言,挑战难度很大:不时的尖叫、撒泼似的胡闹——与她本人真实的性格差别较大,但她将“杨晓芸”的直率和敢爱敢恨塑造得十分到位。 (来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晓芸 | 袁成杰 | 于莎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