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杨威杨云11月6日大婚 > 婚礼直击

“许三多”现身杨威杨云婚宴 刘翔郭晶晶献祝福

  搜狐体育讯 从上午的婚礼,到中午的婚宴,作为新郎的杨威一刻没有闲着。但就在婚宴进行到一半,大家都在大快朵颐的时候,他却又悄悄换了一身衣服上台,再次打断大家进餐。不过,这次他有非常充分的理由。

  “之前我都是穿着礼服,特别正式。但现在我脱下了礼物,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那个平常的我。”杨威之所以有着好人缘,就因为他谦虚的性格。“我知道大家听我说话都听累了,为什么我还不下台呢,是因为有神秘嘉宾要隆重推荐。”

  接着,三名男士依次上场,待他们做了自我介绍后,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三位都大有来头——去年全国十大杰出青年李长松、徐本禹和吕萌,其中李长松还是电视剧《士兵突击》里许三多的原型。这次来参加婚宴,他还特意带上了一份由他所在的支队1000多士兵签名的为杨威杨云祝福的条幅。在大家的帮助下,李长松将条幅展开,上面密密麻麻地布满了大家对于杨威的祝福。

  在去年的全国十大杰出青年的评选中,杨威以“顽强拼搏、多次夺得国际体操大赛冠军”的名义获得了这个荣誉。他与这几位的友谊也是在那次评选活动中结下的。

  在婚宴上,还播放了因为其他事务未能来参加婚礼的其他好友的祝福。其中就包括刘翔、郭晶晶、刘璇、全体体操女队队员、许戈辉、戴军等明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李长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