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007:大战量子危机》 > 最新动态

《007:大破量子危机》首日全国票房达千万(图)

《量子危机》海报

  搜狐娱乐讯 11月5日,《007:大破量子危机》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搜狐娱乐从发行方新影联处获悉,尽管日前并非电影上映的黄金档期,但是“007”的表现依旧相当抢眼:新影联院线首日票房达达98.7万,全国票房则高达千万。

  新影联负责人向搜狐娱乐介绍说:“现在确实并不是电影上映的黄金档期,尤其是北方,冷,还没有暖气。但是从前年开始,这个魔咒被打破了,《色戒》、《哈利波特》都有不错的表现,最主要的还是片子好。”“新影联院线首日票房近百万,还是在预期之内的,表现还不错。”

  对于《007》的后劲,该负责人相当乐观:“它有一个优势,就是目前没有大片作为后续,接着它的几部片都是中等影片,最早接档的也应该是一个月后的《梅兰芳》了。”“我认为到星期五的时候,新影联达到1200万是不成问题的,如果首周末全国票房能达到5000万的话,最终达到2亿是有可能的,保守估计,1.8亿是肯定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