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杨威杨云11月6日大婚 > 婚礼直击

时代商报:杨威杨云婚礼商业秀 高调背后啥企图

  如果把北京奥运会冠军杨威与杨云今天在海南三亚天涯海角举行的婚礼,称之为中国体操界乃至整个中国体育界2008年度声势最为浩大、曝光度最高、气氛最为浪漫的奢华婚礼绝不为过。不过,这场堪比娱乐盛宴的奢华婚礼却让人感觉到一丝作秀的味道。

  奢华婚礼,商味十足

  很难想象,直到婚礼进入倒计时阶段,人们对杨威、杨云整个婚礼的过程竟还一无所知,这样的安排并不是刻意要把悬念留在最后揭晓,而是由于杨威、杨云的“世纪婚礼”全权交给一家婚庆公司负责,婚礼当天,只要两人盛装出席就可以了。难怪,率先抵达三亚的杨云竟称:“当前的主要任务就是好好休息,因为最近实在太累了。”

  虽然婚礼的细节没有被提前曝光,但杨威杨云的“洞房”却已提前亮相,其奢华程度令人咋舌。据说,酒店提供给杨威杨云夫妇的“洞房”是一套拥有三间卧室,总面积达30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套房的复式客厅可一览三亚港全景,除三间风格各异的卧室外,还设有观景运动室、会议室及300度海景的私人平台花园,完备的设施能满足一对新人的所有要求。如此豪华的设施当然也有不菲的房价,据悉,如此奢华“洞房”一晚的房价高达近3万元。此外,200余人的婚礼“观礼团”也都将入住这家海景酒店。

  事实上,从之前被外界热炒的3000万元婚纱到每晚近3万元的总统套房,再到即将被揭晓的婚礼现场,杨威和杨云的这场婚礼可谓创下了体育圈婚礼奢华“新纪录”。然而,很多人也许有所不知,杨威和杨云的这场奢华婚礼是全程“免单”。除了那件价值3000万元的婚纱由日本著名设计师桂由美免费提供外,婚庆公司方面也是友情出场,分文不取。“杨威和杨云之所以决定把婚礼地点选在三亚,主要是三亚方面将为二人的婚礼提供全方位的星级服务。因为第十二届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将于12月11日到15日在天涯海角游览区举行,届时中国体操界这对金童玉女将成为本届婚庆节的最大卖点和"活广告"。”昨天,一位知情人在谈起这场婚礼时说,“从婚庆节组委会方面获悉,因媒体对婚礼的关注,很多新人也纷纷决定到天涯海角结婚,目前报名十分踊跃,这就是明星效应。”随后,记者从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方面获知,上月底主办方还与杨威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而“参加本届婚庆节的新人将有机会享受到奥运冠军杨威婚姻大典中的浪漫礼遇”,现已成为三亚婚庆蜜月之旅的广告语。

  高调背后,另有“企图”

  一对金童玉女从相恋到结婚,始终处于“透明”状态。如此高调地拿“感情”做文章,这似乎通常是娱乐圈里惯用招数,而在体育圈则属罕见。有人调侃说:“这个爱情故事更像是一出戏。”

  回首两人的感情,难免让人产生这个“错觉”。凡是有杨威参加的重大比赛,女友杨云必现身。杨云时而客串记者亲自采访杨威,时而在镜头前作为解说嘉宾对杨威在场上的表现品头论足,两人的爱情宣言可谓世人皆知。

  按常理,运动员比赛最怕分心,而杨威,似乎每有杨云助阵,比赛都能超水平发挥——杨云是杨威的“幸运星”——这一称呼便由此而来。而杨威每在赛后都不忘感谢杨云,今年在拿到北京奥运会全能冠军后,更是对着电视镜头大声向未婚妻喊出“我想你”。奥运会后,两人更是形影不离,高调出席各种庆功会和颁奖典礼,大婚之前杨威和杨云马不停蹄,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娱乐盛典。在杨威的积极配合下,杨云俨然成了娱乐界的红人。

  频繁高调亮相的用意其实很明显:借一时的超高人气赚足人们的视线。这样做的目的难免不被人猜测:杨威是不是在为杨云进娱乐圈做铺垫?早在两年前,杨云曾表示要向娱乐圈进军。尽管刚一步入娱乐圈,杨云就在一部名为《女孩向前翻》的美国电影中出演角色,不过这部影片并没有使杨云迅速走红,直到她和奥运冠军男友杨威的爱情故事被报道之后,她的名字才渐渐被外界所熟知,才有了更高曝光率。

  网友质疑,新人尴尬

  结婚是人生大事,而杨威和杨云的婚礼有着太多商业味道和炒作成分,有网友对“威云恋”的反应很复杂,从当初期待他们终成眷属的祝福,变成了现在的质疑,甚至指责。“爱情是神圣的,如果爱情掺杂了太多其它东西,就变了味儿。杨威和杨云就像签了约的演员,连婚礼都办得像是场戏,既不真实,也不真诚。”一位网友毫不客气地说。甚至有网友把杨威和杨云的奢华婚礼拿来与姚明的低调婚礼加以对比:“如果比富有,杨威和杨云怎么能和姚明相比!姚明的婚礼也不过如此,而杨威和杨云却如此铺张讲排场,实在让人看着不舒服。虽然是有人赞助,但奢侈得有点离谱,这就叫暴发户心态吧……”

  在大婚前夜,杨威和杨云这对新人或许不会想到,这场被期待已久的婚礼竟会如此惹人争议。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