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张纪中开拍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新版《西游记》云南热拍 费振翔演绎全新美猴王

费振翔定妆照
费振翔定妆照

费振翔
费振翔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备受瞩目的新版《西游记》已经在云南香格里拉开机拍摄。对于这次重拍《西游记》,众多观众以及媒体都给予了极高的关注度,当然最为值得期待的还是在六小龄童演绎的经典版本之外,孙悟空的扮相。

  大胆采用全明星阵容

  据悉新版本《西游记》大胆采用了当下最红的明星阵容,两岸三地艺人都会在剧中饰演多个重要角色,但是《西游记》的最大主角孙悟空却破例启用新人,费振翔也由此走入了全国观众的视线当中。

  孙悟空本是知名童星

  费振翔(原名费洋)出身自梨园世家。曾跟随不同流派的张四全、钱荣顺、吴荣喜、刘福生老师习艺。与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盖叫天之长孙张善麟学习盖派名剧。2000年与京剧名家李元春、李光及对余(叔岩)、杨(宝森)派钻研有成的李舒学习。从小接受到专业培养的他出演过很多经典名戏,并早在1983年便踏足影视圈,成为当红一时的童星。观众对于他最为深刻的银幕印象便是陈凯歌著名的电影《霸王别姬》中,小石头的角色。费振翔凭借其优异的外型和深厚的京剧功底,把小石头一角演绎的恰到好处,并让他由此获得了第十二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曾塑造过经典美猴王

  成名之后的费振翔却并没有在影视圈内频繁亮相,相反,他却继续在戏曲表演方面深造,并尝试了音乐剧的表演。2007年,他被著名音乐剧导演陈士铮选中,出任现代音乐剧《猴。西游记》中的孙悟空一角,并广受好评。凭借费振翔对孙悟空的精彩诠释,该音乐剧接到美国“南卡艺术节”的邀请参加了今年5月份在美国的演出,演出获得了空前的好评,由此费振翔的孙悟空便深入人心,也为这次被导演程力栋选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振翔 | 孙悟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