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单眼皮奇道火爆荧屏 不靠绯闻凭借演技出位(图)

奇道宣传照
奇道宣传照

奇道剧照
奇道剧照

    搜狐娱乐讯 金英马艺人奇道近期三部连续剧同时登录电视荧屏,掀起收视热潮,人气一路飙升。就是这样一个单眼皮男生,不靠任何的绯闻炒作,只凭自身演技和努力,赢得了观众与业界的一致好评。电视连续剧《国家形象》自从登陆北京卫视后,收视率一路长红,缉毒的题材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剧中演员也得到观众们的喜爱,受到热情粉丝的追捧。

    其中出演毒枭角色的奇道更是因其精湛的演技在众多演员中脱颖而出,被大家所关注。

奇道外形有型有款,不同于现今流行的花样美男,单眼皮的他身上有着一股硬朗健康的气质,令无数粉丝为之倾倒。

    军人出身的奇道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以陆川导演的《可可西里》踏上演绎之路,接连主演多部备受好评的影视剧。在演艺道路上一路成长的奇道并不靠绯闻的炒作来提升自己的知名度,而是勤勤恳恳的用自己的表演说话,靠演技征服观众。也正是因为这样,奇道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钻研表演上,用心刻画出无数经典的角色,受到电视观众们的喜爱。

    正在热播的《国家形象》中奇道饰演反面毒枭丁少华,他把一个受金钱利益诱惑而制毒贩毒的毒枭形象刻画得惟妙惟肖,令许多电视观众对丁少华恨之入骨,却也被奇道的演技所折服。

    同期由奇道主演的《八兄弟》和《关中往事》也热播荧屏,由其主演的电影《夜车》也承载着众多荣誉登陆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影片观摩周,令奇道备受关注,人气一路飙升。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少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