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奋斗》 > 话剧《奋斗》新闻动态

话剧版《奋斗》精彩演出 搜狗搜索称其搜索猛增

搜狗贺奋斗话剧首演成功
搜狗贺奋斗话剧首演成功

  搜狐娱乐讯 本周著名编剧石康联手先锋导演田有良执导的话剧版《奋斗》在保利剧院完美上演,台上演员们卖力、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搜狗搜索现场祝贺《奋斗》话剧的演出成功,并透露,一周前奋斗话剧在搜狗搜索开辟了搜索专区后,“奋斗”及 “奋斗话剧”在搜狗搜索中的搜索次数和点击猛增,搜狗搜索为“奋斗话剧”量身定制的搜狗输入法皮肤也得到了网友的好评,短短几日,两款皮肤下载已超过万次。

  话剧版《奋斗》大胆起用80后人气偶像明星袁成杰、张晓晨、于莎莎(博客)等出演主要角色,加上多位80后青春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实现了真正由80后明星领衔演绎的的青春大戏。现场发挥最好的当属“杨晓芸”的扮演者于莎莎,大段的台词加上丰富的肢体语言,都被于莎莎通过生动、真实的演出完美演绎出来,使杨晓芸这个角色性格鲜明、青春四溢。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莎莎 | 杨晓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