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谍战剧《地下地上》 王雅捷PK“小燕子”(图)

王雅捷
王雅捷

  搜狐娱乐讯 谍战剧《地下地上》日前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首次曝光片花。该剧根据石钟山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由新锐导演楼健执导,任程伟、韩雪王雅捷、巍子等联袂主演。《地下地上》从开拍伊始就备受瞩目,如今尚未开播便已受到多家电视台卫星频道的“热抢”。

  王雅捷和赵薇(空间)PK小燕子版本

  《地下第上》作为向共和60年献礼巨片,在剧中,王雅捷出演的是“彪悍女游击队长”王迎香。是个打起仗来不要命,令敌人闻风丧胆的女侠般的游击队长。

在她顶替一个牺牲的同志闯入敌人后方、和刘克豪假扮夫妻做起卧底后,这个游击队长就闹出了很多笑话。比如,她要在官太太人群里混,就要学习怎么打麻将、怎么吃西餐等,就像小燕子刚进皇宫一样,闹出很多可爱幽默的事情。”虽说“赵薇版小燕子会武功, 但剧中王迎春这个角色也是豪不逊色,她出场架势很牛,一个人制服三个,让人觉得这是一个女英雄。王雅捷也表示:“刚拿到剧本的时,第一感觉就是很真,剧本真,人物真,第一眼就喜欢上我要扮演的这个角色。她很可爱,跟我以前演的任何角色都搭不上边,是个很大的挑战。

  据悉,该剧王迎香这个角色是剧中最可爱、最搞笑的角色,怪不得会说王雅捷要和赵薇PK小燕子版本。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赵薇 | 王迎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