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谭晶入选“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候选名单(图)

  人民网娱乐讯日前,第19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30人候选名单已经出炉。从名单来看,这30名候选人分布在科学技术、教育、农林牧渔、工交商贸、企业管理、金融、政法、文化艺术、新闻出版、体育、医药卫生、解放军(武警)、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等行业和系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与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光明日报、解放军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工人日报、农民日报联合主办的“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自1990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8届。
据悉,本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结果将于今年年底揭晓。

  而在30个候选人中,我们也看到了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著名歌唱家谭晶的名字。2008年是奥运年,作为歌手的谭晶,在这一年积极参与到各项与奥运有关的活动中,当火炬手,拍广告片,做志愿者……并且参加了奥运会开幕式、闭幕式、残奥会开幕式等演出,她所演唱的奥运歌曲《天空》、《让我拥有你》、《再看一眼》等广为传唱。

  除此之外,谭晶还参与到各项公益事业中,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她积极投身到各项抗震救灾活动中,并先后捐款30万元。

  可以说,谭晶能够入选十大杰出青年候选名单,真的是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