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练束梅演技升温 为《恋人》哭成泪人(图)

练束梅《恋人》剧照
练束梅《恋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恋人》日前正在深圳紧张拍摄,随着剧情层层升温,饰演静茹的新生代女星练束梅,演技也功力渐增,不仅常常为“恋人”哭成泪人,还在拍摄现场给所有人带来了震撼的八分钟表演。

  也许剧中待人真诚、善良的静茹,和现实中的练束梅非常贴近,此次参演《恋人》,练束梅进入角色非常快,每场戏的表演都张弛有度。练束梅告诉记者,觉得在深圳拍摄的这段时间,整个人都沉浸在静茹的世界中,感受着她内心的快乐和痛苦。

因为在《恋人》中,静茹的哭戏特别多,练束梅说经常是一场戏下来,她已哭成了泪人,而且导演喊停的时候,自己都全然不知。

  记者还了解到,正是因为练束梅的投入,拍摄现场练束梅曾带来过震撼八分钟的表演。此场戏是该剧拍摄以来用时最长的一场戏。拍摄中,练束梅饰演的静茹对未婚夫隐瞒和自己好友曾经的恋情心如刀绞,独自搬出爱巢的那一刻,静茹忍痛割爱的不舍和心痛,让练束梅刻画得入目三分。当戏中有我我中有戏时,情绪成了自然宣泄,练束梅的八分钟真切表演,也成了该片拍摄以来最震撼的表演!甚至到结束的时候,现场所有人都没有意识到,还沉浸练束梅带来的感动和震撼中。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束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