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杨威杨云11月6日大婚 > 婚礼直击

杨威杨云海南三亚大婚 酒店透露30万元房费免单

  昨日下午,三亚阳光大酒店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了杨威杨云大婚的相关情况。据酒店办公室主任路茂红介绍,“酒店之前也来过一些影视明星,杨威是奥运冠军,杨云也是世界冠军,但这两个人的作风和之前那些明星明显不一样,他们一点架子都没有。

  路茂红透露酒店方面在这场合作中并没有投入多大资金,“我们只是为杨威和杨云免去了婚礼前后几天的客房费用,包括唯一的一套价值28880元一晚的阳光套房,都是赠送的,其他方面的费用则是杨威自己掏钱的。”

  目前恰逢三亚旅游旺季,酒店房费比平时折扣低。而阳光大酒店提供给杨威和杨云亲友住宿的数十间海景房,折算下来大概有三十余万的价值。不过该酒店今年9月才开业,尚处于宣传阶段,此次二人的世纪婚礼吸引了来自北京等地的数十家媒体前来采访,数十位奥运冠军和名人汇聚于此,给酒店带来的价值早就超过了合同上的数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 路茂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