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经纪人同场签售 曹颖开创娱乐圈新模式

  搜狐娱乐讯 明星签售自己的新书,这在娱乐圈里屡见不鲜,不算新鲜事,但是明星和自己的经纪人同一天在相同地点分别签售各自的新书就非常罕见了。11月8日,影视歌主持多栖明星曹颖将携她的新书《嘟嘟娃娃》在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五层进行签售,和她同场签书的是她多年合作的经纪人徐建军,签售的是他撰写的有“经纪人教材”之称的《红地毯——我为明星做经纪人》一书。明星与自己经纪人同步签售,这在娱乐圈尚属首例,曹颖和徐建军可谓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宣传模式。

  曹颖的新书《嘟嘟娃娃》和她的第二张专辑采用了同一个名字,因为外号叫“嘟嘟”的曹颖希望和粉丝都像朋友一样相处,称她为“嘟嘟”感觉更加亲切。书中不但讲述了一些曹颖的成长经历,还挑选了她个人博客里记载的心情感悟的精华,完全是她人生的记录,体现了她对生活的感慨。

  相比曹颖的感性,徐建军的新书则要理性得多。《红地毯——我为明星做经纪人》被誉为中国娱乐行业经纪人从业指导丛书,该书不仅对众多渴望从事这个行业,但又不得其门而入的人起到了很大的指导作用,即使对娱乐界的资深人士来说,也能起到非常实用的参考作用。书中徐建军还详述了自己与曹颖、何晴陈小艺等明星的一些合作细节,揭秘了他们共事多年的秘诀,使全书在指导的同时又不乏趣味性。

  本周六,这场不同寻常的签售会将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举行,想必当天会吸引不少曹颖的粉丝和对经纪人职位感兴趣的人们到场,各路媒体都对现场情况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颖 | 徐建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