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之歌唱响西影 > 新闻动态

西影50年华诞群星西安贺寿 演唱会亮点值得期待


巩俐与张艺谋这对曾经的黄金搭档都出自西影

  11月8日的西安将群星闪耀——为庆祝西影厂成立50周年,吴天明、张艺谋、顾长卫、姜文以及演员葛优、蒋雯丽等近百位电影人都将云集西安,而宋祖英、林俊杰、刘若英等明星都将出现在“电影之歌唱响西影”大型情景演唱会上。本次演唱会星光闪烁,四大亮点为演唱会增色不少。

  亮点1超强阵容 盛装登场

  带领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西部电影集团,半个世纪来培育出了吴天明、张艺谋、陈凯歌、顾长卫等众多第四、第五、第六代导演,也孕育了巩俐、孙飞虎、许还山、周里京等众多声名显赫的演员。

西部电影曾是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一张名片,也是几代西影人集体的光荣与梦想。五十年来,西部电影集团走过了稚嫩、朦胧、成熟、稳健、辉煌、腾飞的光辉历程,五十年,用一台超豪华、超震撼的晚会记录、浓缩。100位影视歌巨星云集,感人的故事,难忘的瞬间,经典的歌曲,将打造出令人感慨、难忘的饕餮盛宴。

  如果说,节目是演唱会的灵魂,演员则是吸引所有眼球、掌声和尖叫的精神领袖。“CCTV-6电影之歌唱响西影”大型情景演唱会以西部电影集团的号召力和影响力,特邀中国影视界、演艺界100多位名导、名人、明星参演出席,阵容庞大,阵势强劲。

  亮点2最佳拍档 浓情巨献

  本次演唱会的演员选择,导演组可谓慧眼识英、匠心独运,邀请了老、中、青三代最受观众喜爱的影视演员出席,演唱歌手则是根据不同的观众“口味”用心搭配,如大众喜爱的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年轻一代最喜欢的歌坛巨星林俊杰、中青歌迷广泛热捧的三栖明星刘若英、歌坛实力唱将迪克牛仔以及人气组合凤凰传奇,还有美少男组合“BOBO”、歌手庞龙等,可谓群星璀璨!

  亮点3大胆创新 独具一格

  此次演唱会以创新为突破口,以情景演唱为特殊基因,融入现场互动访谈等环节,大胆采取剧情与歌舞、电影与演唱、场内与场外呼应结合的形式,开创了集高雅艺术与通俗流行文化有机结合的新型情景演唱会模式,内容以西部电影集团50周年发展历程的回顾与未来展望为叙事主线,其间贯穿明星歌舞,使观众在故事中沉醉,在歌舞中起伏……

  亮点4超炫舞台 诗意浪漫

  舞台设计历来是演唱会最注重、最讲究的门面和窗口,此次舞台设计从人性化服务出发,将人文关怀和真挚情感化作舞台上的那一点突破,将舞台以最大化、最宽阔的视角延伸搭建,使左右看台的观众能全视角地看到表演,并且为场内后排观众及看台后排观众搭建附属舞台,让他们也有全视角观看私享的空间。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巩俐 | 顾长卫 | 林俊杰 |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