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潘泰名开辟演艺新路线 赴湖南忙拍电视剧(图)

潘泰名宣传照
潘泰名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国内首部经典农村题材偶像剧《八百里洞庭是我家》正在湖南进行火热开拍。该剧颠覆了以往农村题材剧集单调,拍摄手法单一的特性,用一种完全新颖且前卫的拍摄手法进行拍摄。艺百合文化旗下实力派演员潘泰名在剧中担任男主角,扮演一位环境保护研究专家。

  《八百里洞庭是我家》是一部由湖南电视台精心打造的环保题材大剧,剧集讲述了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年轻人如何面对困难与通过奋斗达到目标的过程。该剧导演所采用的演员都充满了都市时尚感与前卫性,将现代元素完美的融合在剧中,力求打造最为有本土特色的农村偶像剧。在拍摄手法上导演采用了通透清晰的拍摄手法与非常规性的取景方式,在某些特定的镜头更是采用了前卫的表现手法,其中分镜头的运用也在该剧中得到体现。

  潘泰名作为国内实力派演员,与之前拍摄过的作品相比,该片充满了新鲜性与挑战性。在如何将之扮演的科学研究人员的自身气质展现在荧屏上,潘泰名在拿到剧本初期即进行了仔细的分析。了解角色自身气质,如何用一种充满理性与自然的状态去将之表现。甚至为了将角色的感觉表现到位。潘泰名亲自去了北京以及湖南的环境保护研究所,进行了一系列的“实地取经”。将科研人员的状态都完美的融入到了表演中。

  据悉,潘泰名将进行为时一个月左右的拍摄期。该剧在拍摄结束后会在第一时间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介时,大家将会欣赏到这位实力派演员不同于以往角色感觉的优质表现。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泰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