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超级孕妇陶子出场很亲民 台湾超女粉丝也疯狂

当天录影时间是周末,来了很多学生,门口也聚集了不少粉丝。

孕妇心情好的不得了,连拍照也十分大方的秀出滚圆肚皮。

超级孕妇陶子

  “康熙”即将进驻《超级星光大道》,陶子待产期间,会由小S与蔡康永代班。

  非常幸运,记者在台湾采访期间,正好碰到陶晶莹待产前最后一期《超级星光大道》录影,节目为了郑重其事,也专门召回了星光此前的三期毕业生,与陶晶莹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超级孕妇出场很亲民

  几乎是众星捧月之势,陶晶莹的出场引来全场轰动,虽然贵为金钟节目主持人,而且又是身怀六甲的孕妇,陶子还是相当亲民,从化妆间出来后并没有直接走上舞台,而是选择在观众席间游走了一圈,跟星光粉丝们亲密接触,还和他们不停地开玩笑,兴致所至,更清唱高歌一曲。
由于这是她待产前最后一次录影,制作单位也邀请了台湾不少媒体前来采访,节目原本是下午1点钟开录,但陶子出来时已经是1点半,她在访问时还是不改搞笑本色,对等候已久的观众说:“你们再等我一会儿哦,我先做个访问,时间也不会太久,大概一小时就好。”

  台湾“超女”粉丝也很疯

  虽然当日是下午1点节目录影,但还不到12点,中视门口便聚集了不少粉丝,由于录影时间是周末,也方便了许多学生前来,记者很惊讶地看到男性粉丝群体数量也不少,跟内地选秀节目女性粉丝占大半形成对比。三期星光毕业生回炉,正好是粉丝间的大比拼,据记者观察,还是第一期毕业生潘裕文的人气最旺,从他在电视台现身到上舞台,都有粉丝一直尖叫,大声称“实在太帅了”。正在进行比赛中的星光四班明显气势不足,虽然录影棚走道上有参赛选手的大幅海报,但路过的观众还是叫不出名字,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哎呀,这是那个谁?”

  袁惟仁最cool

  除了陶子,当日录影最有巨星气场的恐怕得属好久不见的袁惟仁。原本因网友言论请辞《超级星光大道》评审工作的袁惟仁终于复出,但镜头下的他完全没有镜头前活泼,黄韵玲跟造型师Roger一出来便与观众们亲切寒暄,他却是不苟言笑地坐上评委席,一脸严肃的模样,叫人不敢造次,完全不像那个常常被陶子欺负得我见犹怜的小胖老师。

  不惧小S抢节目

  由于录影时金钟奖颁奖典礼即将到来,现场媒体也自然将话题递给陶子,去年便凭借《超级星光大道》摘得金钟的她自信满满,称输人不输阵的也要说“金钟奖是我的”。节目直到最近才敲定在陶子待产期间,会由小S与蔡康永代班,对此,陶子也一点不怕江山顿失:“我会在电视机前看他们的表现,反正复出后大概就是我去主持《康熙来了》。”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陶晶莹孕妇照片曝光 声援伊能静讨伐狗...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前日召开记者会,针对台湾某媒体直接在母子面前拍照吓到儿子小哈利,发出为人母的恳求,让也曾被同一媒体跟拍到家里大厅的陶晶莹(陶子)立刻在BLOG声援:"我也想来开记者会...

06-04-05 10:2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晶莹 | 袁惟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