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邓斯特称再演蜘蛛侠女友 奥巴马夫人追捧太阳镜

美国新科总统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是知名品牌太阳眼镜的支持者。

  某品牌太阳眼铐向来是知性气质美女的最爱,新任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就是香奈儿太阳眼镜的支持者。巧的是,日前《蜘蛛侠》女主人公克里斯汀-邓斯特也戴了香奈儿太阳眼镜前往注册选民登记,为她支持的总统候选人投下她毕生的第一张选票。

  《蜘蛛侠》的第4、5集即将开拍,好莱坞圈内盛传女主人公即将换人,不过克里斯汀-邓斯特出面辟谣,指出将会继续饰演蜘蛛人的女友一角,但当媒体打算要将此事报道时,她又否认:“我什么都没说喔!”

  克里斯汀-邓斯特非常喜爱香奈儿的太阳眼镜,几乎出门都会戴着它,黑色大墨镜搭配她白的肌肤,显得脸蛋更加纯净细致。
但香奈儿太阳眼镜不仅适合肤色白的女星,也适合肤色较深的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米歇尔-奥巴马已成为美国时尚的象征,她最擅长以平价服饰搭配精品配件,穿出时尚品味,香奈儿太阳眼铐和珍珠项炼即是她的秘密武器之一。香奈儿新近推出一款珍珠太阳眼铐,非常适合她的品味,这款珍珠太阳眼镜在镜脚镶了珍珠,珍贵的人工养珠还可以滚动,不但展现香奈儿的精巧工艺,且有财源滚进的意涵,十分讨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 邓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