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杨威杨云11月6日大婚 > 婚礼直击

婚礼曝光体操队生活视频 李小鹏男扮女装抢风头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1月6日,海南三亚,奥运冠军杨威和杨云在天涯海角游览区爱情广场举行隆重、浪漫的婚礼。仪式过后,婚宴在12点钟正式开始。

  在婚宴现场播放了体操队平时私底下所拍摄的一段视频。在这段生活短片中,我们看到了体操男队队员们可爱搞笑的另一面。这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李小鹏,平时帅帅酷酷的他,原来私底下也是搞笑高手。短片中,他头戴一顶充满民族风情的帽子,男扮女装“调戏”身边的好哥们儿。短片播完,大家一下子把目光聚集到李小鹏身上。可谁知,小鹏摆出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指着屏幕高呼:“这人是谁啊?”这一句话,引得全场哄堂大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