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巴马当总统 好莱坞明星们乐翻天(图)

林赛前往投票点

  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创造历史的同时,也让昨晚的好莱坞乐翻了天——历届大选,好莱坞明星们从未像今年这样热切地参与和表态,也从未如此一致地拥戴某位候选人。原因简单,不为别的,就为他是位年轻英俊的黑人,因为他开创了历史。

  投票那天,洛杉矶阳光明媚,不少明星简直把投票仪式当成了节日,纷纷带着阳光灿烂的微笑,高调前往投票点:本·阿弗莱克、著名歌手贾斯汀,说唱歌手Diddy,“巧克力美人”碧昂丝……《欲望都市》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带着老公和孩子,一家三口同上阵;“坏女孩”林赛·洛韩和帕里斯·希尔顿先后出现,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更是干脆把写有奥巴马名字的选票亮给记者看!而当结果出来之后,明星们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派对,狂饮香槟。


  事实上,早在大选开始前很久,奥巴马就拥有了像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朱莉娅·罗伯茨、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夫妇等“超级粉丝”,像威尔·史密斯这些黑人影星更是不用说的无条件死忠派。就凭他们的号召力,多少影迷都得投奥巴马的票啊,难怪媒体用“横扫”一词形容奥巴马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取胜。

  在造梦的好莱坞,这个想法早已被搬上过银幕。其中最著名的形象塑造,当属黑人影星摩根·弗里曼在1998年那部科幻大片《彗星撞地球》里饰演的黑人总统,他的临危不惧和智慧沉稳,完全担得起一位大国首脑的角色。银幕上梦想可能变成眼前的现实,哪位明星会甘心错过这样的历史潮流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