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巴马在好莱坞有多红? 比弗利山押对了宝(图)

  刚刚获得选举胜利的奥巴马在好莱坞到底有多红?上个月,好莱坞一线明星全线出动,出席奥巴马的筹款宴会,帮助奥巴马筹得900万美元。国宝级人物芭芭拉·史翠珊还亲自登台献唱助威。出席的明星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朱迪·福斯特……除了加油助威,明星们也不忘投出宝贵一票,《欲望都市》的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乔治·克鲁尼、汤姆·汉克斯、布拉德·皮特、马特·达蒙、安吉丽娜·茱莉、威尔·史密斯等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走进投票站,为奥巴马投票。

  昨日奥巴马获胜消息传来,好莱坞比弗利山传来欢呼声,明星们终于看到自己追逐的政治明星,入主白宫。

  赢家

乔治·克鲁尼

  传授演说技巧

  47岁的乔治·克鲁尼近期不时和奥巴马打电话,或通过短讯及电邮互通消息,主要是向这位黑人好友提供有关形象及演说技巧的意见。民主党消息人士说,奥巴马除了向乔治讨教形象技巧外,亦和对方大谈外交政策之道。乔治建议奥巴马在美国和以色列关系的政策上,采取较为平和的立场。

汤姆·汉克斯

  自拍短片说好话

  汤姆·汉克斯在个人网站公布一部自拍短片,明言支持奥巴马。他说,之所以选择支持奥巴马,是因为认同奥巴马的人格特质以及远见,同时也肯定奥巴马参选期间面对各种风波时独具格调的处理态度。

  汤姆·汉克斯把奥巴马比喻为具备罗斯福、杜鲁门、肯尼迪,甚至里根等前任美国总统一样的“正直与启发人心”的特质,可以让大家团结起来。

哈利·贝瑞

  喜欢他的着装品位

  这几天,哈利·贝瑞身着印有奥巴马头像的T恤,一身朋克打扮招摇过市。她在和奥巴马一同参加了一档节目后,盛赞奥氏的西服有品位:“我喜欢这套西服,我还会给他的衣服投票!”

伊娃·朗格利亚

  从希拉里转投奥氏

  《绝望主妇》里的巧克力美人伊娃·朗格利亚日前佩戴两个奥巴马徽章出现在公众面前,公开表示支持奥巴马。伊娃本来站在希拉里一边,希拉里败北之后,墨西哥血统的她转投奥巴马。

莎拉·杰西卡·帕克

  用行动来支持

  莎拉·杰西卡·帕克出现在“打电话为奥巴马拉选票”的活动中。为了避免女演员成为活动主角的情况发生,莎拉与其他志愿者坐在一起,完成了3个小时的拉选票活动。与此同时莎拉很配合地参与了活动的每个项目,包括换T恤衫和佩戴活动胸章,用行动来支持奥巴马。

斯嘉丽·约翰逊

  电邮传情

  斯嘉丽自曝是奥巴马头号粉丝,令人津津乐道的是二人的“电邮情缘”。年初奥巴马完成了一场辩论之后,斯嘉丽发电邮表示恭喜,称赞他坚持了自己的立场。奥巴马则回复说那场辩论实在很困难,被迫回答一条又一条的蠢问题。斯嘉丽连当时对话的细节都一一抖出:奥巴马最欣赏她在《迷失东京》中的演出。她还爆料“奥巴马是个电影痴,他熟悉所有演员”。

威尔·史密斯

  自荐演传记片

  威尔·史密斯和奥巴马同为黑人中的美男子,还有粉丝说二人相貌颇有相似之处。威尔·史密斯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在支持奥巴马的立场之余,还表示愿意扮演奥巴马:“只要写完这个故事(奥巴马的传记片),我就会去演。”奥巴马也觉得由威尔·史密斯扮演自己是最佳选择,并称:“他的耳朵与我的耳朵很相称。”

  输家

阿诺德·施瓦辛格

  他的思想缺肌肉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10月31日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助选,“每年3月,我都会到这里组织阿诺德精英赛,锻炼强健体魄,这就是我邀请奥巴马参议员的原因,因为他需要为他的细腿做点什么了,”施瓦辛格说,“我会让他做点蹲举运动,然后做些胸前弯举动作来充实他骨瘦如柴的胳膊,如果可以,他还可以为自己的思想加点肌肉。”

史泰龙

  更爱佩林

  虽然都是肌肉男,但是史泰龙支持麦凯恩的理由和施瓦辛格不同,有记者问他:“你认为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怎样?”史泰龙表示:“我爱死她了!”

  娱论

  追政治明星也是赶时髦


  在美国,总统与演员只有一步之遥,里根就从一个好莱坞演员摇身一变成为白宫主人。奥巴马风头无两,部分原因在于,他暗合了好莱坞影视剧中塑造的“黑人总统”形象。所以民众在看到奥巴马参加竞选时,第一个感觉就是:这个人是不是从影视剧里走出来的?

  奥巴马同时也善于利用自己的“星味”吸引年轻选民,比如他不止一次宣布自己喜欢什么歌曲,并且和摇滚明星一起摇头晃脑,还把竞选广告插播在网络游戏中,让他在不知不觉中获得了许多年轻选民的心。
这些年轻人也许不关心政治,但是他们手中的选票却和那些严肃的中年人一样有效。

  此外,奥巴马善于吸收明星当自己的拥趸,且不谈奥巴马的政治设想,想想看每个竞选活动都有好莱坞明星助阵,这种曝光率和宣传力度显然要大得多,也反衬出麦凯恩的古板。

  不过打明星牌在好莱坞也不算新鲜事,4年前小布什和克里鏖战的时候,克里身边也是星光熠熠: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贾斯汀等当年都是铆足了劲想把克里送往白宫。可是克里最终还是输给了得州牛仔布什。

  可见明星牌固然能博得喝彩,但是真正的大选结果,还要靠整个美国人民的民心向背。《大西洋月刊》就表白了这种媒体观点:明星可以参加政治秀,但无法影响政治,明星的拉票作用尤其有限。

  因此奥巴马的成功,与明星支持有关,却又并不存在必然性。只能说美国明星赶时髦,都爱追点政治明星罢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治 | 莎拉 | 汉克斯 | 汤姆 | 杰西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