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冯小刚拍的是幽默片 内地没什么喜剧(图)

  竞报讯 香港导演、曾经执导过《赌神》、《千王之王2000》等电影的王晶日前接受采访嘲笑内地匮乏喜剧电影,他表示:“内地没什么喜剧片,冯小刚那种基本只能说是幽默片,不是喜剧片,它和香港的喜剧片很不一样。我觉得冯哥的喜剧基本是一种北京趣味的,依靠冷幽默跟一些对白来取悦观众的,所以很少全身心去演。但是我拍喜剧基本上演员都是从头到脚地去演,不仅依靠语言,还有行为。其实《硬汉》里面也有很多喜剧元素。”

  娱记来贫

  大话王王晶


  王晶对于宣传一向是主动配合,尤其是什么都敢说,什么都乐于说,这在娱乐圈,很少见。


  汤唯热的时候就说她戏路窄,说梁朝伟身材没有自己好;贺岁时候就炮轰“无间道”,并且说自己的电影最好;古装片热的时候就拍古装,如今人气低迷就回头来炒冷饭,继续在“赤裸”系列上大做文章;反正就是什么东西能上标题,王晶就能说什么,比内地导演们欲言又止,唯恐出言不慎引来横祸的蘑菇劲儿,来得豪爽很多。

  这也造成了,王晶说的话,绝对不能全信,也不能不信,你要看清楚他在什么场合什么情况下说的,比如这次王晶和冯小刚较劲,就典型是为了他的《硬汉》。如果骂骂人就能让自己的电影获得更高票房,王晶绝对会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