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歌手臧天朔涉黑 > 最新动态

臧天朔大事记:为人仗义 婚外恋一团糟(图)

  群星助贫困生回家过年,臧天朔当场捐万元现金

  “明星做慈善不能光说不练。”在1月2日的“爱心照亮回家路”新长城2008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活动启动仪式上,臧天朔为参加活动的群星带头,现场拿出一万元现金捐助给贫困大学生。

  “爱心照亮回家路”新长城2008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活动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京华时报社共同发起,旨在帮北京地区的众多贫困大学学子得到回家过年的路费,让他们能够回家与家人团聚。启动仪式由光线传媒当家主持人柳岩主持,著名音乐人臧天硕、著名歌手叶蓓以及她的同门师弟林正豪、07快乐男生13强选手张远、06超女组合Reborn、唱作才女江一燕作为艺人代表来到现场。

  臧天朔南京捐三万,称“开酒吧本身就是炒作”

  去年的感恩节。“今天是感恩节……对,明晚周末生意会更好,那没关系,我可以把明晚、后晚的收入都捐出来”,22日晚著名歌手臧天朔来到南京在自己的明星酒吧立煌Club举办了“这个夜晚很温暖”大型慈善活动,把当晚酒吧的营业收入3万元钱捐给了玄武区慈善协会,他说这也算是自己酒吧成立一周年的庆祝活动,“明星开酒吧也算是对社会有个回馈吧,我算是带个好头,我们做慈善就是实实在在的,直接把钱拿出来,而不是找赞助单位之类的”。

  对于自己开了一年的酒吧他很高兴地表示生意非常好,马上他还要开网站,尽管涉身诸多商业事务,但他坚定地表示:“主业,当然还是音乐!”

  至于会被怀疑在拿慈善炒作,他无所谓地笑了,“炒作啊?其实从某个角度来说,开酒吧本身也是炒作呢!每个人投身商业的目的不同,像也有明星开饭店什么的,我当初开酒吧只是想有个地方可以排练,外地朋友来了有个‘根据地’,后来开得不错就又在其他城市开……别人怎么说没关系,现在南京这家酒吧生意非常不错,我以后也还会继续做慈善……”

  臧天朔谈妻子,称要保护家人

  臧天朔的妻子一直是个谜,很多人不知道他的妻子到底是谁。去年九月,面对记者,臧天朔首次透露,妻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两人便结婚生子,妻子与娱乐圈没有任何联系。臧天朔告诉记者,不想透露太多是因为要保护家人,不想让她们受到任何骚扰。而妻子一直都是默默地支持他。在他有时候为一些报道而生气时,妻子会发短信安慰他,说在这个圈子里,你已不再是你了,凡事能忍则忍。

  被问及女儿是否会走音乐道路时,臧天朔称不会让女儿搞音乐,不想让女儿进这个圈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天朔 | 王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