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杨威杨云11月6日大婚 > 婚礼直击

杨威杨云三亚天涯海角大婚 婚礼细节充满着意外

  今天,奥运冠军杨威与媳妇杨云的“梦幻海边婚礼”将在三亚著名的景点天涯海角举行。记者先行抵达他们及其亲友下榻的三亚阳光大酒店,对这场浪漫婚礼的一些细节进行了探访和揭秘。

  婚礼细节充满意外

  既然是一场精心准备的“梦幻婚礼”,其中必然充满了浪漫的惊喜。首先婚礼选择的举办地“天涯海角爱情广场”就已经浪漫无比了,其次新娘价值三千万的黄金婚纱至今尚未真正曝光,十分令人期待;而从记者从主办方拿到的婚礼流程中,也透露出许多新与奇的细节——比如,新娘乘坐热气球升空、到达;新郎快艇到达;新郎爬梯到气球内,狗狗戴戒指上场……

  杨威得意地告诉记者,这还只是些已经透露出了的小细节,“明天还会有更大的惊喜咧,大家等着看好了。”

  “蜜月婚房”价值2万8

  除了婚礼细节,二杨的蜜月新房无疑最吸引人们的好奇心。据总经理郭怀英透露,酒店将安排顶层商务楼层唯一一套面积320平方米、价格2.88万元的三室两厅超豪华总统套房做新房,“这是我们特意为杨威留的,从酒店开业以来还没接待过客人,新房配新人嘛。”

  为了给二杨“天大”的惊喜,酒店至今仍“拒绝”让两人参观新房。不过,却对记者“网开一面”,让大家先睹为快了一番。

  蜜月房位于12楼的1288房,通往房间的过道两旁洒满粉色的气球,两扇大门贴着喜气洋洋的金色喜字。推门而入豁然开朗——在明媚阳光的照射下,右手边包含客厅、书房到主卧的主人房和左手边的两间次卧金碧辉煌,装修与摆设极尽豪华,钢琴、健身器、桑拿房、按摩间一应俱全;整套房间外围由超大阳台环绕,从北到东到南几乎达到300度,将远处三亚市区和整个三亚湾的美丽海景尽收眼底;尤其富丽堂皇的是新人的洞房,宽大无比的欧式床、古典家具,被褥、枕头还有布艺装饰全都是粉红色,旁边的脚凳、床头柜还有硕大的按摩浴缸上都用红色的心型蜡烛组合出各种形状。

  酒店策划负责人胡云龙透露:“新房设计主要突出东方色彩,我们打算用88支红蜡烛和几百朵红玫瑰拼出心型和代表爱的图形。因为鲜花不能过夜,所以明天凌晨才能装饰,到时候大家会看到一个浪漫无比的新房。”

  杨威:满足杨云的一切愿望

  奥运会后,杨云只是偶然向媒体透露了句“在海边举行婚礼最浪漫”,就被杨威当作“圣旨”,一周后就把妻子的憧憬变为现实,足见看起来木讷的杨威其实也是“爱如潮水”。“我要满足她的一切愿望,送给她一场最好的婚礼!”这是杨威爱的宣言。

  早在9月份,杨威就开始筹备这场婚礼了。他在三亚参观了多个景区、考察了3个酒店,最终选择了位于三亚湾、距天涯海角仅10公里的阳光大酒店。由于几次两人都是分别从不同地方来到三亚,所以杨威想着法子让新娘不断品尝惊喜的滋味——每次进入酒店,接待她的横幅都各不相同,而前天更换成了两人新心仪的大幅婚纱照;房间摆设也处处透露着别出心裁,上次是玫瑰拼出的心形,而这次又是毛巾叠成的鸳鸯,床头还摆放着两人的照片,以及新娘喜欢的零食,令杨云不时感动得落泪。

  婚礼嘉宾明星云集

  虽然婚礼既不在新郎的老家湖北又不在新娘的家乡湖南,但专程前往的宾客却丝毫不见少,加上闻风而至的记者,差不多有两百多人。其间不乏各路明星,包括著名的主持人鲁豫、电影演员黄磊等,但还是以体操界名人为主,比如总教练黄玉斌,这次他将是婚礼的证婚人;而北京奥运会男团冠军成员李小鹏、肖钦、邹凯、滕海斌、陈一斌则集体成为伴郎;此外李宁、李小双、李大双、莫慧兰等也都在出席之列。

  昨天,在酒店的海滨游泳池畔,记者碰见老朋友李小双、黄力平正在享受着阳光、海滩的滋润,小双乐呵呵地说:“很感谢杨威选了这么个好地方办婚礼啊,让大家能够好好聚一聚。虽然奥运会时也聚会过,但那时候的心情跟现在可大不一样啊。”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