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独家策划:他们选择退休

  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

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
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

  退休时间:发发牢骚

  曾以《离开拉斯维加斯》获得奥斯卡影帝的尼古拉斯-凯奇,最近对媒体说:“我的心实在太累太累!我想结束这种无休止的拍片日子,当一个隐士。”明眼人都知道,如今剥利多销的凯奇纯粹是在发牢骚:在2010年12月到来之前,他有11部新片即将与观众见面,除《G-Force》和《铁臂阿童木》两部配音作品外,还出现在《无声火》、《先知》(Knowing)、《新奥尔良港》(Bad Lieutenant: Port of Call New Orleans)、《极度恐惧》(Scared Straight)、《海扁王》(Kick-Ass)、《幽灵》(The Ghost)、《Amarillo Slim》、《导电天神》(Electric God)、《热舞》(The Dance)等九部电影中——还是先赚够钱再说退休的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普金斯 | 刘易斯 | 安东尼 | 戴安 |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