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OK!》杂志:阿汤哥阿汤嫂想为苏瑞添个弟弟

最新一期《OK!》
最新一期《OK!》

  搜狐娱乐讯 美国《OK!》杂志报道,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想要生更多的孩子,他们想为小苏瑞生个弟弟。而汤姆-克鲁斯的前妻妮可-基德曼一定会为两人加油鼓劲的!

  在最新出版的《Glamour》杂志上,妮可-基德曼说她和汤姆-克鲁斯的儿子康纳仍然希望能有个弟弟:“康纳希望我们中的任何人一个能再生一个男孩。”这也算是妮可-基德曼扔给她前夫汤姆-克鲁斯现任妻子凯蒂-霍尔姆斯的一个挑战。这看起来虽然有些奇怪,但是自从妮可-基德曼嫁给乡村歌手凯斯-厄本之后,变得越来越亲民,和凯蒂以及汤姆的关系也越来越友好。

在妮可与凯斯-厄本的女儿Sunday Rose出生之前,凯蒂送给妮可的是亲自挑选的价值2000美元的婴儿物品,而在孩子出生后,妮可和汤姆的孩子Bella和唐纳也飞到纳什维尔看他们同母异父的妹妹。

  一名妮可-基德曼的朋友透露给《OK!》杂志:“妮可现在已经41岁了,她知道她可能不会再生育了,很明显,她希望更年轻的凯蒂能为康纳生个弟弟。”而汤姆-克鲁斯已经做好了迎接又一个新生命的准备。一名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的朋友说:“凯蒂和汤姆非常希望再要一个孩子,现在是凯蒂再次怀孕的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姆 | 凯蒂 | 妮可 | 克鲁斯 | 基德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