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朱洁遭利用再次受挫 业内人猜测夺冠无望(图)

丑女朱洁搏命劲舞
丑女朱洁搏命劲舞

  搜狐娱乐讯 声音出众、外形“抱歉”的朱洁在上周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的舞台上可算是豁出去了,不仅黑色皮衣上身,还唱起了动感的《super star》,而一段难度颇大的“机械舞”更是让人大跌眼镜,搏命演出后褒贬不一,更传出朱洁被节目利用,作秀完毕后朱洁必然牺牲成为这场唱响战争的“炮灰”,夺冠希望渺茫。

  卖力表演 各方褒贬不一

  很难想象圆嘟嘟的朱洁会穿上紧身黑皮衣、黑色牛仔裤在舞台上又蹦又跳,上周5进4的比赛,很多粉丝算是见识了又一个不一样的她。这个“身高体重都是150”女孩为了自己的“演唱会”真的很拼命,之前的排练、舞蹈课朱洁从不缺席,还腾出本来就不多的休息时间加紧练习:“我希望比赛那天我的表现不会让喜欢我的歌迷失望。”朱洁的努力有目共睹,比赛当晚,她不仅顺利完成了需要超强爆发力的《super star》,还将难度相当高的“机械舞”顺利得跳了下来。从她脸上含羞的微笑看来,她应该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但众口难调,对于朱洁的演出,观众和网友的评价还是褒贬不一。有网友惊喜于她这次突破性的演出,盛赞“很好很大胆”:“朱洁这个表演比她前几次的突破要成功很多,她这个舞应该练了很久吧?跳得还挺好的。支持!”当然,批评的论调也愈加“刻薄”:“她怎么又来一遍这种吃力不讨好的改变啊,就她这形象这体形还学人跳机械舞,到一边凉快去吧。听她静静唱歌还行,跳舞?还是算了吧。”作为朱洁的老师,“小胖”袁惟仁还是比较赞同徒弟的这次改变的:“这次的主题是演唱会嘛,是该唱些欢快的歌曲,闹一下。因为我也不很擅长这类曲风,所以我只是尽量鼓励她,给她多些自信。这次的表现作为老师来讲,我还是挺满意的。”

  博收视率 丑女惨遭利用

  朱洁的搏命演出在一些业内人士眼中,不过是电视台为争取收视率而自编自导的一场戏。某知名艺人经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朱洁的转变有着自己专业的解读:“我在这个圈子已经很多年了,依我的观点来看,丑女时代远没有到来。你别看现在“林无敌”那么火,那时观众都爱看热闹,喜欢看别人出丑。但在歌坛不同,你出专辑,声音好固然好,但如果你形象也出众,那可就是另一笔筹码了。”在这位经纪人看来,朱洁的改变其实是受到了电视台的驱使,表演了一场“闹剧”,目的就是提高收视率:“她这个表演肯定有不少观众捧场,而且很多是带着“看笑话”的心理。收视率肯定高。但之后呢?朱洁绝对是要遭淘汰的,冠军不会给她。尽管她有好声音,但做歌手不止是听觉层面上的,观众还是都是想见见你这个人的。朱洁的形象真的很难符合成为一个歌手的必要条件。”

  一场骗局 必定过河拆桥

  朱洁自比赛以来,一直都没有停止过改变的脚步。但似乎每一次改变都会招来各方的反对意见,这次也是如此。某著名选秀节目的编导在看了朱洁上周的表现后就很不屑地说:“这一看就是故意安排的。让你做改变,帮你包装,等收视率上去了就过河拆桥把你淘汰了。朱洁声音是好,可现在歌坛并不缺这样的。有很多歌手歌艺好,形象好,还会创作。朱洁跟她们没得比的。夺冠?那朱洁更不可能了。唱片公司不会愿意签一个丑女,帮她包装出唱片的。”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