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杨云泪撒婚礼现场 与杨威深情相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6日1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何烃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奥运冠军杨威与杨云在美丽的天涯海角景区举办了一场世纪婚礼。到场嘉宾之多、婚礼仪式之别出心裁,都彰显本次婚礼的隆重而浪漫。婚礼中精彩不断,最为经典的当属杨威遭到了“三次刁难”。

  婚礼的流程是杨威在5位奥运冠军团成员一起乘坐快艇上岸,而新娘杨云乘坐热气球从天而降与杨威汇合,之后杨威登上气球拥抱杨云。不过杨威要想登上气球可并不容易,因为他遭遇了妻子杨云和伴娘孙晓姣的一系列刁难。

  杨云在热气球上撒下花瓣,手持麦克娇声问杨威:“杨威,你知道我们好了多少天了吗?”杨威若有所思之后,故作镇定地回答:“我们在一起8年多了,一年是365天,那8年就是2万4千……”现场一阵大笑,而杨云在一旁晕得不行。杨威笑着纠正道:“应该是2千4百多天了。”新娘子有些不满意,但是也勉强让他过了。

  突然间伴娘孙晓姣斜刺了“杀”了出来,“杨威,你知道杨云的三围吗?”全场爆笑,嘉宾纷纷起哄,这些可把新郎给问住了,好在杨威反应够快“她的三围是2008年最美丽的三围”。旁边陈鲁豫问杨云这个回答怎么样,杨云点了点头,现场也是响起一片掌声。

  连过两关,也让杨威大汗淋漓,这可比他在赛场上困难多了啊!好在只剩最后一个问题了,杨云问杨威:“我想要一辆宝马车,就是minicooper,你能给我么?”这个问题也许杨威早就在心里回答过无数遍了,倒是十分沉着,“那个宝马可能没有,但是我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你会得到一匹马和马上的白马王子。”现场再次响起欢呼声和掌声。

  3个问题总算回答完了,不过杨威还得面临一个问题,热气球离地约有3、4米高,他必须徒手爬上气球,才能抱得美人归。杨云倒是有些着急,催促到:“杨威你快上来啊,肖钦,你快帮他拽住绳子!”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杨威脱掉了上衣,采取了双杠、单杠、吊环等多种体操动作,总算爬上了气球,杨云开心地笑了,而这位奥运全能王则如同夺冠般向所有人挥手致意,只不过,此刻他赢取的不是奖牌,而是妻子的心。(搜狐体育 陶冶 何烃烃)

  

(责任编辑: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