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杨丞琳和阿雅舌吻 赞宪哥主持“大方不咸湿”




  搜狐娱乐讯 放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主持棒好一段时间,杨丞琳趁着宣传新唱片之际,回到《我猜》担任特别来宾,她同时献上鲜花,祝贺吴宗宪终于获得“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杨丞琳同时还自我揶揄说:“原来我离开《我猜》,是一个正确决定!”意谓没有她的《我猜》,才能获奖。

  祝贺宪哥获奖之余,杨丞琳更热情地恭喜阿雅,与阿雅唇对唇“啵”了一下,看得一旁的宪哥直呼“我也要!”。回头,杨丞琳马上嘴甜地盛赞宪哥在金钟的主持是“稳重大方不咸湿”,听得宪哥好开心;阿雅这时又补了一句,“你那天穿的红外套真是恰如其分,把你的'五五分身材'展露无遗呢”,听得宪哥哭笑不得。

  由于当天是宪哥、阿雅获得金钟后首度进棚录影,郑家钟特别带着金钟造型冰雕,庆贺《我猜》历经12年,终于破冰成功、如愿敲钟,同时准备了大红包,要好好犒赏两位劳苦功高的主持人。  

  有趣的是,才在金钟奖上公开表示要捐出奖金给制作单位的宪哥,一看到长官的红包,忍不住眉开眼笑说:“红包袋你拿走,现金我留着就好!”聪明的制作单位为了怕宪哥食言,马上也端出特别准备的10万元大支票,请宪哥和阿雅画押,要让宪哥想赖也赖不掉。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