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艾玛-沃森开始新恋情 对象仍是戏剧系同学(图)

艾玛-沃森越来越有星味
艾玛-沃森越来越有星味

  搜狐娱乐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哈利波特》中赫敏的扮演者艾玛-沃森正在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戏剧系同学约会。

  这位18岁的演员与这名叫安格斯-威洛比(Angus Willoughby)的19岁学生是在伦敦就读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时相识的,两人计划要一起旅行,目的地就是安格斯-威洛比的家乡珀斯。

  安格斯-威洛比的父亲是一名赛艇奥运选手,他本人则爱好橄榄球。安格斯从小就热爱戏剧,在学校期间,就是学校戏剧组的组长,参演过许多戏剧表演。

而艾玛-沃森则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年轻演员之一,是英国演艺界收入排第7位的青年演员,仅去年就赚得280万英镑。

  艾玛-沃森已经与自己的另一名戏剧系同学—来自意大利的Roberto Agnillera传出过绯闻,今年年初还与25岁的银行家杰伊-巴里摩尔(Jay Barrymore)有过约会。

  上个月,有报道称,艾玛-沃森希望在美国上大学。哈佛大学的官员证实了这名演员参观了他们的学校和宿舍。艾玛-沃森接受采访时说:“我已经开始向几所大学提出申请,其中包括一些美国学校,如果我在美国读大学,我则希望念文科类的学科,如果继续留在英国,我将选择英国文学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玛 | 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