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007:大战量子危机》 > 最新动态

性感小野猫做邦女郎竟无“用武之地”(图)

  【南方都市报】

欧嘉-柯瑞兰寇
欧嘉-柯瑞兰寇

    “美女,一定要跳出邦女郎。”随着《007:大破量子危机》的轰动上映,越来越多的影迷对邦女郎欧嘉-柯瑞兰寇(Olga Kurylenko)议论纷纷。这个不卖性感的“硬朗邦女郎”,实际上曾拍过全裸文艺片,并称“对裸体戏无上限”。当人人都以为她演邦女郎会理所当然地秀火辣身材和妩媚戏份,看来很多人掉了眼镜。

  处女作全裸

  艺术家母亲教导裸体美

  模特出身的欧嘉,2005年开始电影旅程。《无名指》是其第一部电影,里面有着全裸的激情演出。近日她因邦女郎火速蹿红的形象,这部影片被法国DVD商拿出来“炒冷饭”重新上架贩售,还剪辑了一段撩人的预告片作兜售。

  在该片中,欧嘉毫无顾忌地展现自己的身体。原来欧嘉的母亲是乌克兰当地的艺术老师,她替女儿“解围”道:“她在‘裸体不可耻’的环境下成长,我一直把她当作我的人体绘画模特。”

  邦女郎冷酷

  “冰美人”摆脱花瓶形象

  此前众多窈窕婀娜的邦女郎早在演绎007电影前,就有着扎实的作品基础,如苏菲·玛索、哈莉·贝瑞、伊娃·格林,而欧嘉从影才三年,只有几部名不见经传的作品。“菜鸟”欧嘉还有着摆脱花瓶的挑战。这个打破搔首弄姿桎梏的邦女郎获得了不少好评,《泰晤士报》也赞许:“她是现代性感的完美体现”。

  儿时苦生活

  靠卷心菜养大17岁养家

  从小父母离异的欧嘉,跟着母亲和外婆过着苦日子。“我妈妈从小用卷心菜喂养我长大,”欧嘉回忆:“她还骗我,这样可以变得丰满,显然这是骗人的。”当时欧嘉,和6个大人、一群小孩、挤在4个小房间里。

  13岁时,在莫斯科游玩的欧嘉,遇到了星探,但是当时年纪太小。不过这让欧嘉看到了摆脱贫困的希望,在经过训练,她17岁只身一人前往巴黎“养家糊口”,不仅频频登上《ELLE》、《VOGUE》杂志封面,还成为了Kenzo、Lejaby的代言人。

  曾两度离婚

  决定独身享受生活

  现实中的欧嘉也“冷若冰霜”。经过了两次婚姻失败,她选择孑然一身。“如果说一次次找不适合我的人和他结婚,还不如我一个人。”

  欧嘉的第一次婚姻在千禧年举行,对方是个摄影师,四年后离婚。她的第二任丈夫则是美国移动电话的“大人物”达明安-加布里尔(Damien Gabrielle)。欧嘉现在只想充实人生,“小时候我已经错过了精彩的人生,现在要挑战自己。就算现在有很多剧本要我挑选,我也会选择挑战性的角色。”

  
(责任编辑:姜懿)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