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安妮斯顿和约翰-梅耶在洛杉矶庆祝奥巴马当选

  搜狐娱乐讯 正当奥普拉-温弗瑞、布拉德-皮特等人在芝加哥的格兰特公园庆祝巴拉克-奥巴马的历史性胜利时,詹妮弗-安妮斯顿和约翰-梅耶在洛杉矶的贝弗利山庄分享了彼此的喜悦。

  据报道,柯特妮-考克斯和丈夫大卫-阿奎特在贝弗利山庄的家中主办了一个庆祝派对。

除詹妮弗和约翰参加外,萨沙-拜伦-科恩(Sacha Baron Cohen)、Isla Fisher等人都是座上宾。一名知情人说:“大卫的心情非常好,他走到大门外,开香槟喷洒守候在那里的狗仔队。”

  与此同时,很多明星都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

  皮特-温兹(Pete Wentz):“当希望真的成真时,是一种奇怪的经验。我很自豪能亲眼见证这段历史。”

  乔治-克鲁尼:“我祝贺巴拉克-奥巴马获得历史性胜利。现在是时候开始统一这个国家,这是我们这一代人所面临的挑战。”

  亚瑟小子:“这将被永载史册,不管是在黑人的历史上,还是在人类的历史上。这是所有为黑人平等做出努力的人们作出牺牲的最好回报。我太激动了,激动到说不出话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大卫 | 皮特 | 约翰 | 詹妮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