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量子危机》导演拟重拍韩国恐怖片《没好死》

《没好死》原版海报
《没好死》原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在《007大破量子危机》在全球范围内急速引爆的当口,该片导演马克-福斯特又与环球影片公司开始筹备新片拍摄,环球影业打算将韩国导演柳升完拍摄于2000年的动作片《没好死》重新搬上大银幕,布拉德-英格斯比将为该片操刀剧本。

  《没好死》由四段风格迥异的短片组合而成,含盖了动作片、恐怖片、纪录片和警匪片等多种类型元素。全片充满着气场强盛的阳刚气息,讲述了一对昔日的同窗好友,长大后竟一个成了警察一个变成了黑帮分子,两人的命运都发生了变化。

片中的暴力场面非常惊人,著名影星郑在泳的表演也颇为抢眼。该片在2000年的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上获得观众选择奖,柳升完也因此片在韩国影坛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本片编剧布拉德-英格斯最近在好莱坞风生水起,其撰写的剧本《低等居民》以65万美圆的天价被卖出,雷德利-斯科特与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将携手把《低等居民》拍成电影,此外,他还为华纳兄弟电影公司改编了神奇漫画《沉睡者》。布拉德的新版《没好死》,有可能会突破原版的分段短片结构,但剧情走向尚未透露,男主角的扮演者也正在物色之中。

  《没好死》的拍摄筹备工作将在2009年3月正式拉开,预计2010年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德 | 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