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萧敬腾人红代言多 代言名牌服饰走潮人路线(图)



  前几日,亚洲人气小天王萧敬腾继睫毛膏、饮料代言后,凭借高人气再获青睐,再度成为某知名服饰新一季代言人。萧敬腾此次是S.H.E、F.I.R后的第三任代言人。

  而接受了新品牌代言的萧敬腾一改往日的低调穿衣风格,外套、T恤虽然简单,却紧赶潮人路线。现场萧敬腾甚至摆起POSE,让人惊讶发他原来是相当的时尚。

  萧敬腾2007年凭借“超级星光大道”一站成名后,于2008年6月发行专辑《萧敬腾同名专辑》专辑销量曾创造稳居台湾G-MUSIC排行榜7周冠军的好成绩,稳定的高销量和良好的口碑让这张《萧敬腾同名专辑》成为2008年最受瞩目的专辑。

随后不久《萧敬腾 同名专辑-FirstLive影音限定版》上市,曾在全国各城市掀起以一股抢购热潮,更一度出现卖断货的情况。

  在签约仪式上,萧敬腾带来了自己同名专辑的终极版做见面礼,这是这张终极版首次在内地亮相。珍藏版除了萧敬腾亲自操刀绘制了专辑封面外,还收录了新专辑的两张CD和DVD,以及日常生活的写真集和涂鸦相册。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