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法国名设计师挺蔡明亮新片 打造千万订制服(图)

法国设计师克利斯琼拉夸为蔡明亮电影《脸》跨刀。
法国设计师克利斯琼拉夸为蔡明亮电影《脸》跨刀。

蔡明亮电影《脸》女主角蕾蒂夏卡丝塔,穿上拉夸设计的华丽戏服。
蔡明亮电影《脸》女主角蕾蒂夏卡丝塔,穿上拉夸设计的华丽戏服。

  蔡明亮执导的《脸》将于下周一在巴黎罗浮宫开拍,该片除了请到法国名模蕾蒂夏卡丝塔主演,更获法国名服装设计师克利斯琼拉夸跨刀,拉夸也将精心打造片中总价超过千万元的高级订制服。

  克利斯琼拉夸不仅是服装设计师,也拥有博物馆策展人的头衔,还擅长绘画与室内设计。由于拉夸的多样长才,让蔡明亮力邀他为《脸》担任服装设计指导。蔡明亮表示,当女主角人选确定由名模蕾蒂夏卡丝塔担纲之后,女主角莎乐美形象也由原先古典艺术气息转向现代时尚感,相信克利斯琼拉夸可以打造兼具古典与时尚的新形象。

  在《脸》中,克利斯琼拉夸不仅将设计出总价超过千万的服装,打造该片剧中剧《莎乐美》的奢华戏服,他也以身兼法兰西剧院服装艺术总监的身分,亲自向剧院外借许多精緻的戏服提供《脸》拍摄。

  蔡明亮透露,片中女主角蕾蒂夏卡丝塔将会穿著价值超过百万元的戏服进入水中展开一段缤纷灿烂的舞蹈。尽管把名家戏服“泡水”,但蔡明亮相信,如此安排将会给观众华丽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明亮 | 夏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