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宁静王思懿初涉话剧 《开心晚宴》同台飙戏

    在众多影视明星纷纷踏足话剧舞台之时,宁静和王思懿两位影视女星也将尝试她们的舞台处女作,并且,初涉舞台的两人还将同台飙戏。日前,这台名为《开心晚宴》的爱情喜剧结束了初期排练,年底在北京首演后,将于12月27日在美琪大戏院上演。
执导该剧的是中国台湾表演工作坊编导陈立华,他曾因导演了徐峥陶虹合作的话剧《最后一个情圣》而为内地观众熟悉,而剧中的其他演员也都是清一色的影视新星。

  《开心晚宴》是一部结构精密的喜剧,通过险象环生的喜剧情节和幽默对白,将当代都市生活中由情而生的“诱惑”、“困惑”乃至“灾祸”一一展示,陈立华称这也是他的情“惑”喜剧的开篇之作。

  剧中,首次出演舞台剧的宁静当属最大亮点,她饰演的美貌厨娘杨喜既聪明绝顶又古灵精怪,既唯利是图又生财有道,是全剧穿针引线的核心角色。这个“千面女郎”的角色,要在“厨师”、“情人”、“侄女”、“媳妇”之间游走,剧中的笑料和高潮多半由她而起。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不仅仅是宁静的舞台处女作 ,也算得上她的喜剧处女作。宁静在剧中彻底颠覆了以往沉稳的银幕形象,以青春活泼、惊艳形象示人。

  因为电视剧《水浒》中的潘金莲一角而成名的台湾演员王思懿虽然也是第一次演出话剧,但却再次“红杏出墙”,饰演一个和丈夫的铁哥们偷情的知识女性倩倩。而剧中两个既是情敌又是兄弟的男主角,由这几年因《家有儿女》等剧走红的喜剧明星洪剑涛和高亚麟出演。记者 潘妤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思懿 | 陈立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