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好莱坞新片遭遇金融风暴搁浅章子怡转战韩国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尤其在欧美国家引起经济萧条,进军好莱坞的中国明星也受到影响,其中章子怡成为首个受害者,原定9月开拍的好莱坞喜剧片《难以言语》暂时搁浅。不过章子怡好莱坞受阻后迅速将精力转回亚洲,与韩国公司一起投资并主演电影《完美生活》。


  电影《难以言语》延期好莱坞计划搁浅

  尝试了动作片《卧虎藏龙》、剧情片《艺伎回忆录》和惊悚片《骑士》之后,章子怡在好莱坞的发展顺风顺水,在今年年中接下又一部喜剧片《难以言语》。该片起初定下的男主演是休·格兰特,章子怡在其中扮演一位华人女导演,与男明星因语言发生喜剧冲突产生了爱情化学反应。因为华人女明星很难遇到没有武打的文艺大片,所以《难以言语》也被章子怡当作转型上升之作。

  据一杨姓电影人昨日在其博客透露,该片本来确定在9月份开机,不过因为美国金融危机的到来,该片未能如期开机。休·格兰特也不满意剧本而辞演,该片不得不宣告暂时搁浅。同时,有消息称章子怡男友的公司也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

  与韩国合作拍《完美生活》 汪涵和小S客串

  面对经济危机,章子怡山不转水转,降低标准转战亚洲,实现自己的制作人计划。日前她与韩国一影视公司合作,准备开拍《完美生活》(原名《苏菲复仇记》)。她不仅会进行投资,还担任女主角,饰演一位漫画家,范冰冰扮演其情敌。该片男主角已确定为曾主演过《对不起,我爱你》的韩国男星苏志燮。同时章子怡还找到汪涵和小S,希望他们在里面客串两个主持人,只有两分钟的戏份。

  目前,这部影片的最大话题就是章子怡和范冰冰两个话题女星的合作,章子怡说:“我们俩已经一起聊过剧本了,谈得很开心,这部片子是轻喜剧,很有趣、很好玩。对我也是种新的尝试。”至于影片导演,目前还在保密中,之前传说伍仕贤将出任,已经遭到伍仕贤本人的否认。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