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国电视台:历史性但平静的大选之夜(图)

纽约洛克菲勒中心外关注大选的人们
纽约洛克菲勒中心外关注大选的人们

  搜狐娱乐讯 经过2000年和2004年跌宕起伏的总统大选后,现在的美国电视台,没有了疏漏报道,没有了奇怪民调,没有了曲折起伏,只有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成为美国首位黑人总统的历史性时刻。

  周二晚,无数人聚集在芝加哥格兰特公园和其他地方,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NBC电视台的主持人Tom Brokaw说:“这是冷漠时代的终结,人们都想参与到他们的政治体系中。

  当美国西部的投票情况在东部时间晚上11点结束时,美联社发出了“奥巴马赢得总统”的照片,而电视台也发出了相同的呼声,将他们的摄像机对准那些庆祝的人们,就像对准庆祝世界棒球系列赛的人们一样。

  在纽约市的时代广场和洛克菲勒中心,氛围就像聚会一样。ABC电视台和NBC电视台在公司外设立了巨大的户外屏幕。NBC电视台的记者Norah O'Donnell穿过拥挤的人群时说:“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事”。

  人们在网上发表他们投票的视频,这甚至让门户网站不得不增加服务器数量,以应付猛升的用户数量。在下午5点共和党候选人约翰-麦凯恩(John McCain)离开大选信息中心后,人们就闻出了他败选的气息。

  八年之前的大选,不少电视台都在国会正式消息前发出了错误的新总统消息,在2004年,当第一波开票约翰-特里(John Kerry)领先小布什(Bush)后,他们也错估了形势。而周二大选投票的巨大差距让电视台开始回归正途,选民们表示糟糕的经济形势是最首要的问题。

  ABC电视台主持人Charles Gibson说:“我从来没见过一项事务会如此占据主导地位。”另一项民调显示,大多数人认为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萨拉-佩林(Sarah Palin)不具备当总统的能力。不到晚上7点,CNN电视台的专家,共和党分析员Bill Bennett开始称赞民主党的奥巴马:“他真是一个很好的候选人,就像体育里我们说的,他是天生干这个的。”

  大选的一个关键点是奥巴马赢得了宾夕法尼亚州,MSNBC电视台的Chris Matthews在晚上8:02说:“我现在必须要说,麦凯恩的竞选策略已经被击垮了。”ABC和NBC电视台最快发出了宾州的票选消息。

  当FOX新闻台发出俄亥俄州也被奥巴马赢得后,该台主持人Brit Hume说:“麦凯恩的形势已经相当严峻了。”CBS新闻台的Bob Schieffer说他觉得麦凯恩不会赢了。知名主播Katie Couric问他:“你是说,生米煮成熟饭了?”Schieffer回答说:“是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