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新闻速递

《阿依达》公主服正式亮相 曾因宝石缺首演

  由中国时尚设计师马艳丽为音乐剧《阿依达》定制的两套戏服即将于11月19日亮相北展剧场。这部由迪斯尼制作的大师云集的现代音乐剧,首次用到中国设计师的服装。

  此次马艳丽主要为第二女主角安娜瑞丝设计服装。

两套戏服以典雅的白色和华贵的金色为主色调,为了能在灯光变幻下呈现出好的效果,马艳丽特意选择了特殊质地的材料,让服装在舞台上既耀眼生辉,又不会显得刺眼和艳俗。一套是晚礼服式的修身长裙,另一套更为华贵的是宫廷公主裙,搭配以金属颈环和月亮形头饰,十分富有埃及文化独有的神秘感。饰演埃及公主的演员丽娅·阿勒斯虽然很早就试穿过未最终完成的服装,但见到真品时仍然大为惊艳,希望能把这套在中国订制的服装穿到欧洲舞台上。

  据介绍,马艳丽为《阿依达》设计的服装,由于公主服装前胸上的一块红宝石的材料稀缺,致使服装无法在上海首演时按时完工。马艳丽早在去年林兆华导演的《建筑大师》中,就为濮存昕和陶虹扮演的角色设计过服装,并获得了好评。而《阿依达》中国巡演的主办方东方百老汇也一直尝试在百老汇音乐剧中巧妙融入中国元素,让中国元素走向国际舞台,去年就曾在 《42街》中进行过小的尝试。东方百老汇负责人称,这样的跨界能够给音乐剧带来新的灵感,也更容易让本地观众接受。(记者 李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