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徐熙媛梦想成真伙拍刘德华 徐娇得华仔解围(图)

大S与偶像刘德华拍戏,心情兴奋。
大S与偶像刘德华拍戏,心情兴奋。

  王晶执导新片《未来警察》昨日于屯门一豪宅举行开镜礼,出席演员有刘德华、徐熙媛(大S)、贺军翔、徐娇。今次终能以女儿身出现的徐娇,在戏中演华仔的女儿,华仔则演二○八五年的未来警察,贺军翔则演他的上司。

  程小东玩高难度

  开镜礼上,虽然有台湾美人大S在身边,但华仔对戏中女儿徐娇最为照顾。华仔今次演未来人,戏中有铁甲人造型,但因为此片由程小东做动作导演,有很多高难度动作戏,连吊"威吔"要吊到奥运那麽高。这次华仔与大S是首次合作,两人都有感情戏,未知会否有亲热镜头,但他指这部戏好健康。他指此片很久前已倾,但之前奥运太忙,延至现在才开拍。他的片酬在这个市道又有受影响吗?华仔笑言幸好此片一早倾落,两年前正值经济起飞。

  徐娇得华仔解围

  徐娇称这次与华仔合作,觉得好幸运,也大讚华仔好帅。问她华仔与周星驰谁较帅呢?徐娇即时呆了不懂回答,华仔便立即帮她解围,笑指周星驰爸爸是有味道,他则是帅那种。获救的徐娇连声称是,相当搞笑。之前曾表示想与华仔合作的大S,这次梦想成真,她坦言与华仔拍合照时,华仔揽住自己条腰,已令她差点晕倒。她相信片中都不会有太多亲热镜头,否则她一定晕,她又谓能与华仔合作,少一点酬金也没关系。此外,她又踢爆妹妹小S一向好喜欢华仔,所以好羡慕她,更表示会来探班;可是她笑言没有适合角色给妹妹。提及酬金,大S表示自己是新人,酬金是合理价,但今次都有加少少。大S第二次拍港产片,暂时未有在港置业的意思,因为太贵了,加上她的钱都花在买鞋,屋企现在已有三百对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娇 | 程小东 | 刘德华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