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们生活的年代》将开播张健栋灰色风格依旧

  张健栋执导的新剧《我们生活的年代》将于11日登陆北京电视台。他曾拍过的《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爱做主》、《绝对控制》等灰色作品在收视率上均有不俗表现。据他介绍,“新剧像70后版的《奋斗》,不过风格依然灰色。”

  该剧通过描写三个70年代的大学生的成长,折射出中国变化最快的十年造成的每个人的改变。张健栋表示喜欢极致的故事,对平淡和假模假式的东西不感兴趣,“剧中的三个角色袁浩东(刘烨饰)、赵家乐(李光洁饰)、郭洋港(沙溢饰)都很有代表性。
袁浩东很像是于连,为了达到目的不惜出卖友情,导致兄弟反目;赵家乐原本是为了朋友两肋插刀的人,但后来变得特别歹毒、疯狂;郭洋港则由一个文艺青年变成了不折不扣的世俗商人。每个角色都很丰满、很立体,我力图将他们对于金钱、爱情、友情的态度完全赤裸裸地摆在观众面前,而不想去掩饰什么。”张健栋还提到剧中的得意之笔,“刘烨在全剧结尾的造型是满头白发,虽然他饰演的袁浩东只有33岁。之所以做这个造型,我就是想集中体现出他成长的艰辛,活了半辈子但把一辈子的事儿都经历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浩东 | 张健栋 | 刘烨 | 郭洋港 | 赵家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