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美国电视剧《丑女贝蒂》 > 美国电视剧《丑女贝蒂》最新动态

《发胶》胖妹妮基 “丑女贝蒂”的新对手

笑容可爱的妮基-布朗斯凯
笑容可爱的妮基-布朗斯凯

  搜狐娱乐讯 凭借歌舞片《发胶》一夜成名的美国女演员妮基-布朗斯凯,成为了时下最讨人喜欢的胖妹。然而现实中的她,并非表面看上去那么容易亲近,早前就曾因为在机场与《全美超模大赛》落选选手大打出手而上了新闻头条。如今这位胖妹,将会再次制造一场麻烦,只是这一次是在电视剧《丑女贝蒂》中。

  妮基-布朗斯凯的出现,将是继贝嫂维多利亚,华裔女星刘玉玲,以及最近的林赛-罗翰之后,又一位大明星前来客串。此次妮基-布朗斯凯将会在《丑女贝蒂》中扮演Mode杂志的死对头,Elle杂志社的一名助理。

外表同样不够美丽的她与Betty成为了好朋友,然而Betty并不知道她可爱的笑容下却藏着阴险的诡计。

  由妮基-布朗斯凯客串的这一集,计划安排在今年年底播出,目前还不知道她的客串角色是否有可能成为长驻配角。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斯凯 | 贝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